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的环境。外面
匿名
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的环境。外面太快了。我还是自己走不出去。我遇见困难就退缩了。躲在家里是安全了。老在家呆着人会呆废的。我出去一次受不了一次。我要疯了。我受不了她们的眼神。她们看我的眼神我受不了。我不自在。我会想半天。我会想我做错了什么。我想出去,我自己打不开心结,我自己走不出去,我讨厌我自己。我恐惧人群。我改变不了我的认知。我还是出不去。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我越在家呆着越受不了外面,我觉得外面太快了。
9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你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能够感觉到你内心里,是强烈的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调整,走出自己的卡点。在你尝试过一些方法,好想不起作用。建议你去找一个适合你的咨询师,在他的陪伴帮助下让自己过的一些能量,找到适合你的方法,让你慢慢的可以走出来。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助你!
咨询师
姜金玉
1年前
从你的叙述中能感受到你此刻正被强烈的痛苦情绪所困扰。这种被注视、被评判的恐惧感和无力感,可能正在消耗着你的心理能量。那些令你不安的目光,可能更多是源于你内心的自我审视在向外投射。这种情绪可能源于过往某些未被妥善处理的社交创伤,或是长期积累的自我价值焦虑。如果这些情绪持续影响生活时,可以尝试心理咨询逐步改善。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看起来是说外面的世界太快,太乱,太危险,实际上反映出你的家人对你很冷漠或者基本上就不了精神上的支持,所以你才会像惊慌失措的小兔子一样慌里慌张的。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待在家里能舒服点的话,也不是不行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会说话 又会逗人开心 我就会让人生气 好像没有那种讨喜的性格 也不知道为啥
我我我
天不要扶养费,要等他儿子回来劝他跟我复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跟老公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家人都很满意,我也担心自己沦为剩女就跟他在一起了。他的工作性质是长期在外地,从婚前到现在我们几乎是异地,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审视了这段婚姻,他除了给我提供经济保障好像并没有带来什么。目前大宝五岁了,肚子里还怀着二宝,受孕期激素水平的影响我心情越来越不受自己控制,动不动就发火或者后悔选择了这种“丧偶式”婚姻
北辰
睡不着怎么办,请问怎么样可以快速入睡呢,明天早上4点村里的鸡会吵醒我,我就继续睡不着了,明天还要上班
文孝彦
为啥一个女生喜欢老是跟别的男生去开房?是不是没有安全感?而且不仅仅是跟其他男生,跟她哥也一样。 然后夜不归家。老是在外爱喝酒。
索菲娅
最近认识了外面社交团体结识几个朋友,挺好的聚餐活动谈心。但是第二次接触时给我推荐了保健品我心里很不舒服。说是为了我好皮肤还有体质,很累了还说了2-3小时,她说不是销售为了我可以变好但是我感觉是销售,我没说出来,我已经有点反感不想再过多交集了但是聚餐活动感觉是很有爱的一个团体是一个我可以快乐的团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