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一个女生喜欢老是跟别的男生去开房?是不是没有安全感?
匿名
为啥一个女生喜欢老是跟别的男生去开房?是不是没有安全感?而且不仅仅是跟其他男生,跟她哥也一样。 然后夜不归家。老是在外爱喝酒。
10温暖
10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缺爱,所以对爱的认知可能是肢体和身体的接触。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你对她这么好奇哈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28"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心理需求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我的感觉是需求占主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对我来说 我要么把学业当成我的一切 要么会把谈恋爱当成阻碍自己的事情 因为我会无法专心 我内心当然也是渴望得到亲密关系的 可是我很别扭 不敢面对自己真实的需求和渴望 为什么会是这样?
sunny
在你眼中,爱,是什么?
---
我很容易被情绪困住。很多时候我其实知道什么对自己更重要,也知道应该从更长远的角度去看事情。但在真实的生活里,我常常被当下的情绪和局面包围。一旦情绪上来,就会反复停留在那个状态里,很难跳出来,也很难看到更大的全局。 回头看,我会觉得自己的目光有时候很短浅。并不是完全不知道长远的重要,而是当下的情绪太强,很容易把人困住。 其实相对于过去来说,我现在才慢慢开始有一些觉察。很多年里,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在经历什么。只是隐约感觉不舒服,或者觉得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很多情绪来了以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它们相处。 有些情绪好像在我的生活里出现得特别频繁,比如愤怒、焦虑,甚至抑郁。有时候它们会占据很大的空间,让人很难保持一种稳定和平静的状态。 这一点让我对自己其实有些失望。我觉得自己能力不足,尤其无法应对复杂的局面。
陆
兄弟姐妹们帮帮忙 我很讨厌别人把东西放到我桌子上面 但是同事今天把一个文件边边放到我桌上了 蹭到一点 我非常讨厌这种行为 平时和这个同事没什么交集 很少说话 我该怎么做?
cake
今日任务--清粪,现在家里很熏
小毛球
感觉自己好没有力量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