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我来说 我要么把学业当成我的一切 要么会把谈恋爱当成阻
匿名
对我来说 我要么把学业当成我的一切 要么会把谈恋爱当成阻碍自己的事情 因为我会无法专心 我内心当然也是渴望得到亲密关系的 可是我很别扭 不敢面对自己真实的需求和渴望 为什么会是这样?
6温暖
15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可以的 能做的比较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先专注一件事情呢?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最美好的两件事,错过就没了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如果想二者兼得,不妨和对方讨论一下更加具体可行的做法比如,平时互不打扰,周末见面畅聊一下……
1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接纳自己都做不到,可能慢慢就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连冥想都做不到专注10分钟。脑袋太乱
Biu
最近有点不爱和男朋友说话,我想做自己的事情,刷抖音看剧之类的干嘛都好,和他说话会有压力,但是两个人不说话又觉得男女朋友直接这样不对,但是我又真的不想讲,原因是男朋友爱生气,平常我们两个讲话,我是属于倾听类型的,偶尔有时候他说完话我没有及时回复他,他认为我没有认真听,他会生气,然后遇到这样的事我不哄他他会更生气,最近两个月他工作不顺利,感觉三天两头就生气,我晚上收拾晚了他生气,我哪句话说的不对他立马生气,而且他情绪好不稳定,那天我说了一句话,他就很敏感,就凶我生气,我哭了他气都没消,从那天之后我感觉和他说话压力好大,找不到话题,不知道说什么就惹他生气,怕自己说错话,我觉得这样谈恋爱不开心,想分手,但是我稍微表现出一点,他就直接说,我知道你怎么想我的,嫌弃我没钱,瞧不起我,可是我明明不是这个原因啊?我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他知道我是因为怕他生气才跟他分手的呀
夏天
如果是以前那个人觉得那个职业很好,现在我去做了那个职业就开始说那个职业也挺累的,如果是以前我会生气,现在我只会觉得她是酸葡萄心理。
和硕宝亲
你知道有一种人吗,先夺了你的饭碗,再假装对你好给外人看,第三步拿你当假想敌好攻击你,面对这样的人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接纳50一小时的70后咨询师,现在联系我
xx
婚后第一次单独和闺蜜住一晚,有个会来事的闺蜜真好,我只要负责参加就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