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后第一次单独和闺蜜住一晚,有个会来事的闺蜜真好,我只要

xx
婚后第一次单独和闺蜜住一晚,有个会来事的闺蜜真好,我只要负责参加就好。

7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看着就很不错

闺蜜情深

国庆快乐!

可以调整对责任的认知,与家人商量如何更好地共同承担家庭责任。夫妻关系直接影响夫妻如何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父母她们要买劈柴。我说了几句。我就说便宜了不能卖。我母亲马上冲我急眼,她大声吵吵说不卖给谁。我说她要和你讲价便宜卖呢。她马上使劲吵吵,她说不卖给谁。之后我本来要回去遛狗撒尿。就因为这一句话。那边还开窗户,她就大声吵吵。说也说不得。冲我发什么脾气。还有一点我父亲出去了 ,和我抱怨我父亲的不对。她还说别人怨人。我不爱听那些话。我不想吵架。之后她又在门口大声吵吵,说你去不去。我不想说话。我没有说话。之后她下楼骑电动车走了。我打了几个电话,她没接。最后一个她接了,她说喂,我没说话。等我想说话了,她直接挂了,我之后再去打电话,她之后手机关机了。我换个号码打电话。她还是一直关机。我走也没有走成。关她的机去吧。我没有无理取闹。我说几句话都不行吗。窗户开了了,她使劲吵吵。到现在还是关机。我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除了也气就是也气。有依靠。自己永远都无法独立。我现在连自己下楼,我都不敢。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讨厌吵架。我是不是一声不吭,就不也气了。周围的邻居都听见了。我不给她打电话了,没有意义。她一直都不会开机的。我下回自己骑自行车吧。求人很难。无论别人说什么,是不是只要我能忍住一声不吭。都是大爷,我说谁谁都不愿意。是我做错了。都是我的错。我一直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平数小也可以。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现在是唯唯诺诺。懦弱到极致我现在就是依靠别人。我想自己独立。可是我做不到。

AVEnie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跟社会底层打交道,他们脑子不正常,直至把我们也逼疯… ​真的太痛苦了… ​他们连正常人的思维都没有 ​就好比我遇见过,房子以前老房东铺地砖选的猪肝色,正常人都可能说,装修不是那么合心,能不能便宜点,这位来句说看见猪肝色地砖拉不出屎的,我说你拉不出来我带着开塞露给你抠出来… ​我还遇见过我家到一附院电动车五分钟的距离,说太远的,我说那你租公寓,又嫌公寓贵,我说你这样,你在一附院门口搭个帐篷,出了帐篷就上班,下了班就回帐篷,这样又近又便宜… ​还有问我你家能不能返修一遍,然后按现在的价位租给我,我说能呢,我还能给你洗袜子… ​要么就是说好租,一问就租呀租呀。耗费将近一个月,来句他妈不让租了,我说你耽误我一个月,不合适,来句那有啥不合适的?我说你二十多岁你妈不让租我还信,你五十多岁你妈不让租,你妈没让你吃屎? ​就好比我换了个车牌号跟小区网格员说给我更换一下,她说她忙,过两天给我录入,我等了十来天再问,还说忙,让我对机会,我说我是业主,我开车回自己家还得对机会?我对你妈个比,再对不住机会我他妈停你床上。这会好了,她说明天早上我就给你录… 就好比我跟租客交接,也没邀请邻居,邻居自觉主动进我家当判官来了,让我踹门踹出来,蒿住在楼道骂… 就好比租客弄坏东西不修,还往锁芯里灌胶,要多坏有多坏… 就好比,维修么,一天让我去八遍,我说该咋修就咋修,你报价合适我就弄,我去了不也就是这么个??完全递不进人话,非逼我去,我去了说我能帮什么?告诉我,我就是让你看看这个坏了,你现在可以走了… 就好比我之前给那辆大众贴机盖彩灯, 贴完缝隙比较大,我说大哥你看我也不懂,但是这个缝隙大,怕冬天漏雪,你是这个专业的,你能不能想想办法?他告诉我,你让我想办法,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 我退快递找个上门取件,因为上班特意定的晚上六七点,结果下午三点多接到电话,质问我为啥不在家?我说我定的也不是三点呀,再质问我,这么大风你还想让我大晚上给你跑一趟??你傻子?你不在家不知道放在驿站??我说我又不知道你提前要来,哪怕你给我提前说一声,我都知道咱们互相方便,现在你来早了,你骂我? 这一年来,我遇见的人,各种太多了,我觉得真不是我脾气不好,他们好像精神有问题!脑子哪根筋断了一样!我都快被他们逼疯了,就剩大家一起疯,以暴制暴!有时候我感觉我也快精神失常了…太累了! 我那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