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后第一次单独和闺蜜住一晚,有个会来事的闺蜜真好,我只要
xx
婚后第一次单独和闺蜜住一晚,有个会来事的闺蜜真好,我只要负责参加就好。
7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8"
咨询师
刘慧敏
8个月前
看着就很不错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闺蜜情深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国庆快乐!
咨询师
李素蓉
8个月前
可以调整对责任的认知,与家人商量如何更好地共同承担家庭责任。夫妻关系直接影响夫妻如何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烦人的夏天啥时候过去啊
陆
要怎么样重新燃起心底的希望?
叮当
父母她们要买劈柴。我说了几句。我就说便宜了不能卖。我母亲马上冲我急眼,她大声吵吵说不卖给谁。我说她要和你讲价便宜卖呢。她马上使劲吵吵,她说不卖给谁。之后我本来要回去遛狗撒尿。就因为这一句话。那边还开窗户,她就大声吵吵。说也说不得。冲我发什么脾气。还有一点我父亲出去了 ,和我抱怨我父亲的不对。她还说别人怨人。我不爱听那些话。我不想吵架。之后她又在门口大声吵吵,说你去不去。我不想说话。我没有说话。之后她下楼骑电动车走了。我打了几个电话,她没接。最后一个她接了,她说喂,我没说话。等我想说话了,她直接挂了,我之后再去打电话,她之后手机关机了。我换个号码打电话。她还是一直关机。我走也没有走成。关她的机去吧。我没有无理取闹。我说几句话都不行吗。窗户开了了,她使劲吵吵。到现在还是关机。我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除了也气就是也气。有依靠。自己永远都无法独立。我现在连自己下楼,我都不敢。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讨厌吵架。我是不是一声不吭,就不也气了。周围的邻居都听见了。我不给她打电话了,没有意义。她一直都不会开机的。我下回自己骑自行车吧。求人很难。无论别人说什么,是不是只要我能忍住一声不吭。都是大爷,我说谁谁都不愿意。是我做错了。都是我的错。我一直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平数小也可以。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现在是唯唯诺诺。懦弱到极致我现在就是依靠别人。我想自己独立。可是我做不到。
AVEnie
临在
早晨看见领到了 他说我胖了 不是怀老三了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跟社会底层打交道,他们脑子不正常,直至把我们也逼疯… 真的太痛苦了… 他们连正常人的思维都没有 就好比我遇见过,房子以前老房东铺地砖选的猪肝色,正常人都可能说,装修不是那么合心,能不能便宜点,这位来句说看见猪肝色地砖拉不出屎的,我说你拉不出来我带着开塞露给你抠出来… 我还遇见过我家到一附院电动车五分钟的距离,说太远的,我说那你租公寓,又嫌公寓贵,我说你这样,你在一附院门口搭个帐篷,出了帐篷就上班,下了班就回帐篷,这样又近又便宜… 还有问我你家能不能返修一遍,然后按现在的价位租给我,我说能呢,我还能给你洗袜子… 要么就是说好租,一问就租呀租呀。耗费将近一个月,来句他妈不让租了,我说你耽误我一个月,不合适,来句那有啥不合适的?我说你二十多岁你妈不让租我还信,你五十多岁你妈不让租,你妈没让你吃屎? 就好比我换了个车牌号跟小区网格员说给我更换一下,她说她忙,过两天给我录入,我等了十来天再问,还说忙,让我对机会,我说我是业主,我开车回自己家还得对机会?我对你妈个比,再对不住机会我他妈停你床上。这会好了,她说明天早上我就给你录… 就好比我跟租客交接,也没邀请邻居,邻居自觉主动进我家当判官来了,让我踹门踹出来,蒿住在楼道骂… 就好比租客弄坏东西不修,还往锁芯里灌胶,要多坏有多坏… 就好比,维修么,一天让我去八遍,我说该咋修就咋修,你报价合适我就弄,我去了不也就是这么个??完全递不进人话,非逼我去,我去了说我能帮什么?告诉我,我就是让你看看这个坏了,你现在可以走了… 就好比我之前给那辆大众贴机盖彩灯, 贴完缝隙比较大,我说大哥你看我也不懂,但是这个缝隙大,怕冬天漏雪,你是这个专业的,你能不能想想办法?他告诉我,你让我想办法,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 我退快递找个上门取件,因为上班特意定的晚上六七点,结果下午三点多接到电话,质问我为啥不在家?我说我定的也不是三点呀,再质问我,这么大风你还想让我大晚上给你跑一趟??你傻子?你不在家不知道放在驿站??我说我又不知道你提前要来,哪怕你给我提前说一声,我都知道咱们互相方便,现在你来早了,你骂我? 这一年来,我遇见的人,各种太多了,我觉得真不是我脾气不好,他们好像精神有问题!脑子哪根筋断了一样!我都快被他们逼疯了,就剩大家一起疯,以暴制暴!有时候我感觉我也快精神失常了…太累了! 我那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