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9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林
1年前
你不是哭穷,是真穷,不是吃不起穿不暖的物质穷,是内心没有安全,怕物质溃乏,人际交往有些词穷。是精神层面
1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我们作任何事情,其实肯定都是对自己有益的,才会去做。也许你自己没有意识到,但是潜意识里,可能是对自己的保护。或者父母也是这个样子。或者露富会让你觉得不安全等等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是下意识地哭穷吧!内心有与钱财有关的匮乏感、恐惧感吧。
1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想想看,你哭穷和这两个人本身有没有关系?
咨询师
曹慧
1年前
你会表达例”例如“最近又没钱了”或“……东西好贵呀?”类似这样的内容吗? 通过描述,感觉他们从您的话中,似乎听到了“您在表达对钱袋子的紧张和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乐其
或许纷扰痛苦,或许麻木茫然,想要当下解决想要战胜,可还是要向前,或许不沉于对抗战胜,向前走,做要做的事,才是解脱的良药。 或许把过去的包袱放下,轻装向前才是真正的希望。 祝福看到这条动态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轻装前行,再次出发。 祝福你我,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请说80038
我今年高中,遇到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老师,特别想把这门学好,但又怕他失望,所以一直惧怕自己考不好,我该怎么办
叮当
我什么也不想和别人说,没有意义。没有真爱。我把我难过的事和我父母说了。父母只会指责我。会骂我。没有人体会我的感受。我的难过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谁也不想和谁说,我的过去,我和别人说了,只是笑柄。只是她们背后笑话的故事。我要学会自己消化。对另一半我也不说,我过去的伤痛。我遇到什么事我也不说。从今天以后,我遇到的伤痛,我不说。我自己扛。我熬过一辈子就好了。跟父母说父母会替我难过。帮不上忙。我只能报喜不报忧。我把委屈自己扛。只有自己最可靠。
明天
1我不喜欢他2他妈我觉得非常强势,他爸整天重复他家没钱3他170而且感觉他说话对陌生人很傲4大男子主义5强人所难6自作主张喜欢自己指挥,然后帮倒忙。 唯一的好就是舍得花钱,但是到最后我拒绝他了,我确实不喜欢他,收他的钱我都恶心,从刚开始喜欢他,到发现缺点,然后被迫一直和他聊天我就开始恶心他了,他还在恬不知耻的聊天,都不知道给我点空间,好恶心,我就问一个事,这个男的我就想吐,如果因为给我花钱在一起,那除非我能忍受,但我忍不了,我想吐,偶尔在想,他挺愿意花钱付出也挺好,但是大家说 这是唯一的优点,誓问有几个人能接受?我想吐反正
看剧
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呢?有时家人会监督你吃药。我想买点维生素类的药,把瓶子换了吃药。但我又怕家人发现了,以后没法不能不吃药了。每搁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抽血化验,做心电图什么的,医生会不会发现我没吃药,怎么办?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医生还能不发现我没吃药呢?
吃苹果的猪
很多时候关系都还好,为什么会因为一件小事,两个人就老死不相往来呢,突然羡慕男生之间的情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