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是以前那个人觉得那个职业很好,现在我去做了那个职业就
匿名
如果是以前那个人觉得那个职业很好,现在我去做了那个职业就开始说那个职业也挺累的,如果是以前我会生气,现在我只会觉得她是酸葡萄心理。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7"
咨询师
朱春华
8个月前
别人说什么不重要,你怎么看最重要!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做自己
咨询师
赵艳杰
8个月前
恭喜您不被他人的言论所左右和困扰啦!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是的,你很明智,别人说什么不重要,不必太当回事,自己认可就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树妖
父母看见我买新的东西总会冒几句尖酸刻薄的话这个东西垃圾货,这个东西便宜货?说我买洗碗机就是懒,说我买空气炸锅就是懒 说那个玩意是破烂,我说你不喜欢就别评价别用。这个东西买来初衷是给家人一起共享。但是他们一再诋毁我的东西其本质就是讨厌我瞧不起我。我就把我的东西锁在自己的房间。电饭煲昨天用了忘记拿回自己的房间。然后今天早上我一起来我的电器全部不在了,最后发现是他们在用。用我的空气炸锅烤红薯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我真的要气死了气死了
亦雪
要命哦,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
感恩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讨厌的人比我好 我就特别心理不平衡,我就是去攀比 ,我想转人事行政轻松的工作 ,但是又接受不了 怕被人笑说我做的工作没有之前工作 工资 和名字好听。想着我行政的工作业余可以去做 画画 ,画久了可以当画画老师 心理又好了一点
Unique
最近几个月吸烟好严重哦 基本上一天半一包烟(一晚上一包烟是常态) 特别喜欢吞云吐雾的那种感觉 眼睫略张 脑浆放空 思绪随着口腔中吞吐的烟雾廖廖散去 你知道吗?漆黑的房间里 火机与尼古丁的碰撞 演绎着一场浪漫 而女人的黑发 与她赤裸的肉体渐渐睡去
嘉嘉游
男生不在主动 以前有好感的时候是很主动的,我们是互相有好感吧,后面接触多了一些,男生反而觉得没有什么好感了,这种情况下,我还能挽留吗,或者怎么做到不断联呢,或者更多奢求,怎么做到他找回我呢?不是一定是他,我是觉得相处几次下来,我觉得男生还不错,我性格有点不想在寻找其他的,感觉麻烦和效率不高,但是我跟朋友说别人没啥意愿何必单方面挽留,朋友不建议我这么做,说我太卑微了,趁现在链接不深,断开也好。老师们有啥建议吗
叮当
例如家长说男朋友他不行,你不要和他谈恋爱。你不听。只有尝试过才知道别人说的是真是假。其实过来人父母说的是对的。那为什么自己不听。因为自己幼稚,就觉得他人很好。没有像父母说的那样。真话假话需要自己去分辨。我有时候不知道别人说的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有时把别人说的话当真,吃了亏。我怎么才能长记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