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不在主动 以前有好感的时候是很主动的,我们是互相有
匿名
男生不在主动 以前有好感的时候是很主动的,我们是互相有好感吧,后面接触多了一些,男生反而觉得没有什么好感了,这种情况下,我还能挽留吗,或者怎么做到不断联呢,或者更多奢求,怎么做到他找回我呢?不是一定是他,我是觉得相处几次下来,我觉得男生还不错,我性格有点不想在寻找其他的,感觉麻烦和效率不高,但是我跟朋友说别人没啥意愿何必单方面挽留,朋友不建议我这么做,说我太卑微了,趁现在链接不深,断开也好。老师们有啥建议吗
11温暖
17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如果你确定自己喜欢他,挽回是可以的,但如果不是,那可能就没必要了吧?这跟卑微没什么关系。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建议先明白自己需求的是什么?从自我需求出发,自己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对方的优缺点都在这些范围内吗?如果对方的缺点你都能全盘接纳的话,那你可能真的爱上了他了。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与其花时间和精力去挽留一个不喜欢自己的男生,付出越多,伤心越多,最后在讨好对方的过程中迷失自己,不值得! 还不如把这些时间和精力,用来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做更好的自己,吸引来更好的他!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祝福你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男性对自己花心思的日后会上心一些,你需要看到在对方身上有哪些你想要的特质。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对方不主动就是不喜欢,或者没那么喜欢。再说直白一点就是,觉得不值得,不愿意付出。事实就是,男人比女人现实。 第二,自己怎么样,其实,自己心里最清楚。看自己想要什么吧,可以跟着自己心走,结果不一定会好,还么能自己受伤,但是自己愿意,没办法。选择理智和控制的话,自己不会受伤,但是自己会不舒服或是不甘心。 最后,客观是事实,主观在自己。具体在自己的意愿和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937021
我查看他手机,看到备忘录有给他前女友写的日记,说怎样怎样都等她回来,忏悔,还有他跟他朋友聊天的不断暧昧! 看到这一切我特别恶心,内心奔溃绝望,我一直以来用心付出的感情,却一而再而三的欺骗我, 我受不了了!
陆
对象在国企 工作勤勤恳恳 领导读博士 要求他帮忙写论文 也写得不错。现在公司部门摇摇欲坠 对象有个不错的面试机会 到了第三轮 对方公司打电话给对象领导 领导找对象谈话 。这个时间节点 对方公司原本约的第三轮面试忽然取消了,说领导有事,也没再约时间。这种时候建议怎么处理?
小懒
为什么一说结婚,就会吵架?为什么男朋友不说娶我,又不分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新开始的关系带给我的新感悟,你想留在一个人身边么,要你出钱就出钱,要你出力就出力,要你同频就同频,要么就走远,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好了,任何关系都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不努力不行的,人家让你快乐轻松是好意是心意,自己可别真把自己当盘菜…如果只能像一摊臭肉烂泥一样留在人家身边,还是快点跑吧,自动请辞是脸面,让人识别出来,破坏了关系,惹人生厌,自己难堪,你信我… 适用于任何关系…
刘先生
又失眠,睡着睡着就醒了。。。。
彭灵
我有精神病,说了很多蠢话,足够别人嘲笑一辈子,我不怕别人嘲笑,别人怎么想不关我的事。我自己到了什么水平就活成什么样子。水平差,就活得不好看一些,活得没有面子一些。但不好看的自己也是真实的自己,也要接纳,也要爱护。幸福来自于接纳低到尘埃里的自己,而不是只接纳风光的自己。活着不是为了面子上好看,活着是为了给社会创造价值,活着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