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新开始的关系带给我的新感悟,你想留在一个人身边么,要你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新开始的关系带给我的新感悟,你想留在一个人身边么,要你出钱就出钱,要你出力就出力,要你同频就同频,要么就走远,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好了,任何关系都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不努力不行的,人家让你快乐轻松是好意是心意,自己可别真把自己当盘菜…如果只能像一摊臭肉烂泥一样留在人家身边,还是快点跑吧,自动请辞是脸面,让人识别出来,破坏了关系,惹人生厌,自己难堪,你信我… 适用于任何关系…
9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海英
8个月前
纯净的社交,自己和对方都舒服
咨询师
杜海英
8个月前
对于关系,如果没有想从对方那里期待得到什么(看得到的,看不见的),自己就是坦然舒服的,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没有所求就没有讨好,另外人与人能够走到一起讲缘分也讲频率,同频的人才会有交集。
咨询师
万莹
8个月前
很有深度的认知
1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优秀的观察者
1
咨询师
张燕
8个月前
对于关系,你有自己独立的思考,这很好,只是感觉似乎有点被动,有点无奈,有点讨好的感觉。我在想,关系中除了我们要付出给予别人,也许也可以从对方那获得我们想要的,彼此愉悦,成为互利的关系。你觉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只要不是有意伤害对方,无论怎样的自己都会被接纳与被爱吗
小柯
选择。人生时时刻刻面临选择,尤其是一些重大的选择。 很多人都说,要是当初怎么怎么样就好了,“要是当初不干这份工作就好了”,“要是早点和TA分手就好了”“要是早点离婚就好了”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可是人生没有后退键,药店不卖后悔药,时光机也只存在于漫画当中。现在的我又面临一个选择了,我选择遵从自己的内心,拒绝和她进一步发生关系。因为我的内心没有任何心动,没有热烈,没有感觉,没有渴望,没有依恋,没有归属,这有一部分是我个人的原因,但是即使是这样我的内心罗盘也不是指向她的。可以做朋友,仅此而已。并且我也认为男女没有纯友谊,我的所谓朋友就是不想让她太过于失落。这条线不能逾越。
一朵云
都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为什么我心里的恨还是消不掉,和那个疯狗一样,粘到了马上就咬
牛奶
“环境型强者” 现在的我很普通 但是当我靠近一些有成就的人时 不会自卑 会被点燃 会去感受对方 眼睛里都是光与渴望 有的人就会自卑压抑 许多比我优秀的人也是这样 这是豆包刚刚给我说的 我会用毛主席周恩来等等伟大的人的照片 做过屏保 看觉醒年代会哭 喜欢的偶像是羽生结弦 在越高级的场所 头脑越清晰
强
求你了,别和我说话了!我求你了!我不再理你了,再问真的拉黑你!我的今天都是你造成的!再不要看到你的信息!求你了
绵绵
昨晚跟婆婆吵架,也上升到了我跟老公吵架甚至谈到离婚,昨晚老公问我是要跟他过日子还是家庭过日子,要我想清楚,我离过婚,他家人很介意,我老公就一直说会摆平,有婆媳矛盾时,家人就会提及,老公表现的又,婆婆说让老公在考虑考虑我,早上又跟老公谈了一次,老公态度是离不开我,他怕我离开也不敢去上班,直到我安心的说离不开他,我应该怎么办?要继续与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