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求你了,别和我说话了!我求你了!我不再理你了,再问真的拉
匿名
求你了,别和我说话了!我求你了!我不再理你了,再问真的拉黑你!我的今天都是你造成的!再不要看到你的信息!求你了
9温暖
2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现乐
3年前
状态就是烦的够够的,恨不得躲得远远的,这时候识趣点,自行离开是对彼此的尊重,日后也好相见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看起来你真的很痛苦,被一种情绪淹没了,只想拒绝,拒绝那个人的一切,TA是谁呢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首先,这个人对生命就是不负责的,把错误归咎到了别人身上。其次,祈求式的言语,可以看出她的内在是没有力量的。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有一种欲拒还迎的感觉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过成什么样从来不是别人造成的。讲这话是“托付心态”的表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家呆着强。不能被别人欺负就放弃工作,要忍下去,坚持熬过去就好了。我讨厌勾心斗角,就算换一个环境我还是被欺负。因为我老实过头了。同事都是面子上说话,有的同事和我说话,有的同事不和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忍下去。把钱赚到手就行。到哪都是一样。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如痴如醉
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越来越严重了,知道这样做不对,可是确控制不住自己,事后会有羞耻感。
爱你
长得漂亮家境好学习成绩好的女孩会有什么烦恼呢?
小笛
准备好了圣诞节
tw
我不是觉得他的钱就应该给我花或者怎么样的,我就是觉得他这个举动让我感觉他家里不会给他提供援助,或者说如果我和他组成家庭的话,也不会给我提供援助,甚至还会反过来要钱(对象每个月的工资都会给家里人寄,数字大约是工资3/5的程度了) 让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因为我的家庭是不会需要我发工资还需要给家里面寄的,如果他3/5的程度都会回归家庭的话,那就意味着他跟我在一起其实是没什么经济保障的,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我对象人很好,除了这点我很介意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实话,我感觉这个东西不解决的话,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导火索,说不定哪天我会因为受不了跟他爆发了)
。。。。。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自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