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不是有意伤害对方,无论怎样的自己都会被接纳与被爱吗
匿名
只要不是有意伤害对方,无论怎样的自己都会被接纳与被爱吗
8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亚利
3年前
5"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伤害了有的事有的情绪还是需要处理一下的。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轻易不要做这样的事情
咨询师
沙明
3年前
爱是互相的不占有,爱是理解与支持,爱的双方都是独立的个体,在一起是温暖的,分离的时候是允许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每个人都是有限的,即使是真正的爱,也不可能是无时无刻的无条件的爱,你需要允许有些时候他先爱自己。 再有,对于伤害的感受,即使知道你不是有意的,对方也会痛苦,他也许能够理解你,但不一定能够一直忍受下去,这和接纳不是一回事。 爱需要学习,与其要求对方接纳你,先学会接纳自己。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平时都是习惯性的去思考别人怎么想,别人怎么认为。 所以才会有很多的不快乐是吗?所以要去训练自己每一个当下我怎么想我怎么认为吗?有没有实践过的人。可以讲一下感受或者举举例呢
迷失的风
我的这些行为属于什么心理:1.超市里买东西,特别是零食,同样的东西基本上都要买两包。2.吃东西,喝水的时候,习惯性会剩下一点。3.玩游戏如果结果很好,或者很差,就不愿意再玩第二局。如果结果勉强接受,就会继续玩。
熊二
看到堂弟的朋友圈几乎每一条发的都是他女朋友,想起自己年少青春也有一个眼里心里全是我的人,我住进他的心里。后来却没走到最后。现在想起已是陈年旧事,归于岁月。有人说:“旧账重提是因为它从未被妥善解决过,热情这东西耗尽了,就只剩下疲惫和冷漠, 细节中崩溃,失望中放手。 相遇是安排,分离亦是如此, 遇见已是美好,之后便是造化。” 最高级的惩罚就是沉默,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少在烂事上纠缠 少为不值得的人动气 少为过去的事抱憾 让自己活的高贵一点, 学会放下,方能更好的前行。
往事回
想想就委屈,刚调到新的科室,这个老员工是退休返聘的,可是我跟她工作并没有什么交集,我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刚开始的几个月只是觉得这个老员工就是说话难听点人没有坏心眼,后面越接触越让人烦,天天让我给她买饭,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突然对你一顿发火,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各种找你茬,就典型的那种帮了她还不觉得你好那种人,后面我直接烦了,也不再跟她接触,能离多远离多远,我是去上班的,不是让她当成孙子一样去使唤我,她又不是领导,其他同事和我说,这个老员工年轻的时候比现在更过分,跟单位同事打个遍,现在年老了还收敛了,这种货色我惹不起我躲的起,我又改变不了她,能远离就远离,不愿意让这种人给我的生活造成困扰,远离她了之后我感觉世界都清净了
童丸
看到男朋友那种贱贱的样子,说过很多话气我,就很想打他,怎么办?不想控制,打了就解气了。
Lucy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灵魂和躯壳是分开的,没有让自己能够非常专注和沉浸其中的事情,做这件事的时候想着那件事,好怀念之前身心连接忘我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