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时都是习惯性的去思考别人怎么想,别人怎么认为。 所以才
匿名
平时都是习惯性的去思考别人怎么想,别人怎么认为。 所以才会有很多的不快乐是吗?所以要去训练自己每一个当下我怎么想我怎么认为吗?有没有实践过的人。可以讲一下感受或者举举例呢
15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73"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日常有时间时放慢生活的步伐,观察自己的思维,行为,为什么会这样想可以一点一点的问自己,写出来,说出来慢慢就会了解自己。当了解自己越来越多,就会慢慢理解自己,爱自己。
1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长期忽视自己的需求,很容易造成抑郁,可以适当的调整
咨询师
陈丽
1年前
85"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从人格健康的角度来理解,这是一种付出型人格的习惯性特点,而且要是长期如此的做,那么对于自己来说会比较容易产生亏空,从而会产生抱怨的情绪和言行,非常好的是你觉察到了这点,而修复这些是一个过程,需要从认知到行为都要进行修复的,成长的时间会比较长。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一事无成,壮志难酬。
陈同学
何谓顺其自然 又何谓为所当为
好好好
从初三在一起到去年分手了,距离分手已经8个月了,还是走不出来怎么办?彻底没有复合的可能了,只想走出来停止内耗
胖胖
我妈老是在别人面前讲我私密的话,叫我做什么私密的事,她怎么不变哑巴
而深
我一直很好奇,他精神出轨过,跟女同事同学越界限,甚至去不正规洗脚城,我现在还跟他在一起。我如果也出轨一次,被他发现,他会怎么样?他会不会感受到我的痛苦?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