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精神病,说了很多蠢话,足够别人嘲笑一辈子,我不怕别人
彭灵
我有精神病,说了很多蠢话,足够别人嘲笑一辈子,我不怕别人嘲笑,别人怎么想不关我的事。我自己到了什么水平就活成什么样子。水平差,就活得不好看一些,活得没有面子一些。但不好看的自己也是真实的自己,也要接纳,也要爱护。幸福来自于接纳低到尘埃里的自己,而不是只接纳风光的自己。活着不是为了面子上好看,活着是为了给社会创造价值,活着成长。
3温暖
6回答
傅益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12"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活着,仅仅只是为了活着而已。
咨询师
赵艳杰
4个月前
很棒的领悟!
1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彭灵
4个月前
或者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很多年过去了,对比小时候的我,我越来越活的不快乐,我会经常自我贬低,就好像我会经常去看见和记住别人的不好,我看不见自己的好,我不喜欢我自己,我不喜欢照镜子,也不爱美,平时懒得护理自己,头发可以好几天不洗。当遇见困难或挑战,很容易退缩,自己真的能做到吗?
AVEnie
勇往直前
因为疫情,旅游业停滞了,在家呆的时间太长了,作为导游,自信心不足,看到周边朋友,自己挣钱买房买车,着实不平衡,感觉自己浪费了大好的青春年华,不知接下来怎么规划自己了?
_
二十多岁前一直被父亲溺爱,精神不独立,有抑郁症史,但起码活泼开朗自信。在他突发去世后,只剩下从小接触很少的母亲,她逃避除了金钱以外对我的其他支援责任。我的困惑求助她一问三不知要么骂我,具有npd母亲的所有特征,拿我当血包一直索要情绪价值,讨安慰,看不得我乐观知足有人对我好。不分场合的侮辱咒骂诅咒我4️⃣。甚至在我生日在游乐场里追着我骂我一整天。在高铁上发疯几个小时讲我们家的隐私羞辱我。她看我能迅速走出这样情绪的影响又开始下一轮,反反复复,一天搞好几次,只要发现我很开心很乐观她就说些难听话来贬低我让我生气拉我跟她吵架什么也做不成,今天闹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价颠覆我的三观,我失眠了,被她非人伦的侮辱嘲讽搞得失眠了,她在那打呼噜睡很香。我已经彻底一片空白了。麻木。没有任何可以求助的亲戚朋友。我不知道该怎么自救了。
彭灵
我柜子里有很多不怎么穿的衣服。我有时候想为什么买那么多衣服。我们总想什么都多一点。多一点钱,多一点时间,多一点衣服,多一点美貌甚至多一点痛苦。反正多一点就好。不管多什么。玩游戏也是这样,多升几级,多一点游戏金币,多一点游戏奖品道具,感觉骨子里就是有匮乏感,感觉什么都不够。没有满足的时候。是不是只有真正富裕的人,也就是有满足感的人,才不会什么都想多一点
嘉嘉游
你们工作有没有碰到一些不会的,我已经是有了一年经验的职场人了,不是学生,就因为换了公司碰到好多不会的,也没有人教,我发现不会的多花些时间可以学会的,就是有人教你就很快学会了;弊端就是当你面对一推问题时间,你根本没有多花些时间可以学会的时间了,越来越多的不会,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每天都是很忙碌状态,我一点都不喜欢,自我感觉可能也有我能力有限原因,不想陷入死循环中,如何自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