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你眼中,爱,是什么?
sunny
在你眼中,爱,是什么?
13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情感的流动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谢谢你提出这样一个让人去深度思考的问题,好问题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44"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爱是双向奔赴,是你很好,我也不差;爱是互相成就却又各自独立,携手并进共赴人生!
咨询师
赵晏艺
4年前
爱,温暖,能量,热情,美好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深夜睡不着,不知道为啥,脑子里涌现出对桌同事的言行。非常讨厌她,想让她去死。很奇怪很难以理解我自己的想法,白天的时候,我还能和她维持友好的关系,虽然我知道我心里讨厌她,但是也能发现她的一些优点。但是我总觉得她烦人,因为她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她太自我太自信,让我觉得她厉害,但同时我想摧毁她这种自信。我想让她和我一样内耗,想让她和我一样难受。想让她失去所有,想让周围人都讨厌她,发现她的真面目,因为她说一套做一套,说话不经大脑,没有边界感,让人觉得不舒服。我讨厌她,想让她失败,让她去死
嘉嘉游
为什么一个人总有很多负能量 我跟我朋友认识了好多年,可是她身上一直有很多负能量,虽然也有分享开心的事情,但是还是负面会多一些,我要怎么开导她呢,以及要怎么样才能改善她呢
小BB贝
好烦啊!分手一个月了,还一直想着这个渣男,工作想,睡觉想,不管是在说服自己放弃,还是心里咒骂他,终究脑海里一直是他,好烦啊!难道我真的是什么恋爱脑?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有没有方法快速忘掉这个人啊???太影响我的生活和心情了!求问各路大神!
一一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与对方的关系,还是想彻底改变长期困扰的自己。这么做都毫无用处。 愿天于无人同样无法改变不健康的界限和说三道四一样抱怨也是处理挫折情绪的一种方式。 我们在教辅连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让自己也更加相信是别人对不起我们这样依赖不仅没能使心情变好,反而更加心烦了。一旦进入这种情绪,我们就很难分辨究竟哪些问题是切见莫不造成的哪些问题不是。
栗子
为什么有的人,对待自己的亲属特别的刻薄。对待外人却尤其的礼貌客气
栗子
和男友在一起2年多,见过家长,现在不合适,感觉在一起就吵架,我提出来了分手,他也很冷淡,动不动就骂我,我不想继续这个感情了,但是前任现在要我赔他青春损失费,和归还他花的钱,很烦躁,不想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