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烦啊!分手一个月了,还一直想着这个渣男,工作想,睡觉想
匿名
好烦啊!分手一个月了,还一直想着这个渣男,工作想,睡觉想,不管是在说服自己放弃,还是心里咒骂他,终究脑海里一直是他,好烦啊!难道我真的是什么恋爱脑?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有没有方法快速忘掉这个人啊???太影响我的生活和心情了!求问各路大神!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可以快速忘记的,不过需要的紧密配合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现在想的程度上与刚刚开始的时候比有分别吗?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问题就出在了你一直在想着怎么去忘掉他或是诅咒他。看看电影美丽心灵,学会跟那个讨厌的家伙各自相安,他愿意在那就让他在那,不要去理他,专注去做自己的事情,当你的人生主旋律回到你自己身上的时候,慢慢他就会消失了。好好品一品。祝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有解药,你用么
咨询师
杨燕
4年前
因为爱过,所以会想,会忘不掉呀。或许这个是必经阶段,需要给自己一段时间去恢复。反而刻意回避,越想忘约却忘不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我不要考教师资格证 我内心告诉我不要考,我要去搞室内设计,可是室内设计真的穷哭了
胖胖
触碰不到真实的世界。真实的人。无法触碰
321
社会发展越来越快,努力的程度根本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进度。一个人在国外,周围人都是非常非常强的,我已经跑不动了,但是背后还有对我的期待。我常常累的大脑一片空白,连睡觉都觉得是对人生的抱歉。我也知道提高效率,但是有种工作就是你全神贯注工作,累到大脑空白,一片茫然,好久才反应过来。现在坐着这里歇一会,我真的好累啊,人为什么想活下来就这么这么辛苦
忆回
由于童年阴影导致的不安全感,该怎么处理?
如痴如醉
恋母情结越来越严重了,每天都很想她,该怎么办啊?
爱你
感觉很伤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