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永远不要用利益去考验人心
匿名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永远不要用利益去考验人心,随时刷新你的三观。墙倒众人推,人性的阴暗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12温暖
16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要亲身经历、领悟到这条“人生智慧”的话,不知道要感受多少苦楚,咽下多少眼泪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看起来你遇到了一些糟糕的事,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杨飞
3年前
你应该是遇到了背叛,失信,孤立无助的局面,那种痛苦只有本人最有体会,说说可能会好一点。
咨询师
代友利
3年前
没有绝对,太极有黑白两极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人性如此.每个人关注的点不一样,视角不同,感受不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要做你的人
前男友曾经让我很受伤,四个月前我们分手了,平时有联系,经常过问我的情况。但是最近他却很努力地挽回我,对我特别特别好,表示自己很后悔把最爱的人弄丢了。我现在已经有了喜欢的男生,但是对于前男友的挽回,又很心软,有直接和他说过:我已经不爱他了。但是他一直给我发消息,又不忍心置之不理。不知道该怎么办,这边无法彻底断掉,那边自然就不敢进一步
miu
ZENG
一来消息男朋友就会问谁啊,也沟通过,他说从小就爱刨根问底,但是这样我有些反感,我应该怎么做呢
,
看了一下自己发过的烦恼,将近一个月了,我还是在为工作烦恼,我感觉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也觉得自己很悲观,其实自己情况不算太差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满意自己的状态。
叮当
因为快递已签收这件事,我和家人说家人说我买的不是好东西。她说我买的东西是被别人质疑的东西。我真的很烦。我讨厌这样的所谓的家人,这是什么家人一句话安慰的话没有。我要看她手机,她不让看。我要看她手机快递显示已签收吗。我和她沟通不了,她没有一句正经的,除了也气就是也气。只要一开口就是吵架。我发现她们都不爱和我说话。还有一个家人听见吵架装睡。他们有理说没有听到。我刚才实在忍不住我大声吵吵。楼下5楼听见了 ,听见去吧。和她唠嗑一句正经的都没有。我可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心脏受不了。我觉得我早晚得气死。我明明没有去取,显示已签收。怎么才能不吵架,我不想陷入没有意义的争论中。我想说我买的都是不好东西。她们压根心理就瞧不起我。你看看她们说得都是什么话。没有一个人靠得住。不是她们的事,她们不着急,还说话刺激我,嘲笑我。人老实谁都欺负,家人都欺负。
空白
这是有隔阂的地方。。。很有隔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