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把手机来电铃声设成静音的,是什么心态?
匿名
喜欢把手机来电铃声设成静音的,是什么心态?
7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在手机使用上,确保主动性
---
2年前
那么 为什么这个对你重要呢
匿名
2年前
是
---
2年前
看是在什么情境下了 总是这样吗
匿名
2年前
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做什么事都有不安全感,也不知道该如果救自己。。
九九
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人性又是怎样的?到底是善恶还是无知的脆弱?真的是亲身经历了被人“恨你有、笑你无”,用了好多的努力换来的评价只是“幸运”和嫉妒。全都是大家自己的投射,这么多年来,我的每一步都很艰辛,我选择单纯只是因为我喜欢。我不想以恶意揣度别人,即使别人可能让我伤痕累累,在我的世界里,他们只是玩着脆弱与无知的投射。我这么不入世,别人看来太清高了,也许还有些傲慢,可是又为什么要去融为一体呢?为什么一定要去生存呢?活着就一定比死了更好吗?人生到底是什么?人是什么?我们都在干什么?
爱你
算不算富裕
风轻轻月盈盈
早晨刚醒就想抽烟的人是什么情况呢
米
请问免费时长用完后怎么收费?
搞笑一家人
怎么悄无声息让渣男滚,他错了永远一副没错,给我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