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什么事都有不安全感,也不知道该如果救自己。。
匿名
做什么事都有不安全感,也不知道该如果救自己。。
8温暖
14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九二
5年前
这是个需要慢慢成长的课题。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安全感是生命的底色,缺乏安全感会让人感觉到焦虑不自信从而情绪不稳定。 2解决的方法从小事情上找到成功自信的感觉,感受自己身体放松的感觉 ,学会调节认知从而调节自己的情绪。
1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看到您说自己没有安全感,都表现在哪些方面呢?可以和我说说吗?因为只有收集了足够的资料,才可以帮到您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不安全感的来源是哪里?
明天,你好
5年前
怎么没有安全感,比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和她分开住。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总是会去依赖,会去靠别人。我不想依赖和靠别人。我想自己到饭点自己做饭。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她们的家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我虽然是结不了婚。但是我想分开住,当我自己结婚了,出嫁了。我性格偏激,古怪。我不想总是依靠别人。我想有独立的思想。我母亲29结婚和她妈妈分开住,我今年30多了,我想和她分开住。大了不能一直在父母身边。那样永远也长不大。我想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项予 国网英大人寿保险续期服务
害怕与人交流是心里问题么
YYki
不知道怎么好?他是我师哥,很关心我,自己有点心动,但是我很怕不知道怎样才算是谈恋爱?
笙亓
可能也是有点不愿意接纳曾经错误的自己
嘉嘉游
为什么一样是电商运营,他进去了公司好多群里,我并没有在群里,为什么呢,感觉领导对他重视过我,为什么呢,我们是同龄,这个同事还是领导从别的部门调过来的,工作岗位知识肯定不如我啊,虽然我只有一年经验,但是他完全是零经验呀,感觉很难受,我也不想做对比,总感觉领导不重视我,那我存在意义何在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