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一样是电商运营,他进去了公司好多群里,我并没有在群
匿名
为什么一样是电商运营,他进去了公司好多群里,我并没有在群里,为什么呢,感觉领导对他重视过我,为什么呢,我们是同龄,这个同事还是领导从别的部门调过来的,工作岗位知识肯定不如我啊,虽然我只有一年经验,但是他完全是零经验呀,感觉很难受,我也不想做对比,总感觉领导不重视我,那我存在意义何在
3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金子总要发光的。相信自己呀。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能感觉到你在公司对自己的工作经验还是蛮自信的,只是这位同事进了公司好多群,让你感觉到似乎他在某些方面占了优势,让你内心有一些不安,这其中有好多需要具体梳理的部分来帮助自己调整,比如你在公司的岗位工作和人际关系,个人定位和职业期待等等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职场上,除了工作技能之外,还有一种关系叫职场人际关系,同样的工作,不同的人,侧重点不同,会有不同的待遇出现。
相关回答
余生鱼
最近我发现我男朋友变了,他会跟我吵架,凶我,自己只能一个人难受,每次我问他爱不爱我之类的问题,他就很不耐烦,我就不会再去问了,昨天他跟我说他四点去办一些事,其中我想问他办完了没有,发了消息,他也没回,我就过了很久打电话,他都没接,我问他朋友,他朋友说他在他家睡觉,后来又说去上网了,到了晚上十点多他朋友拍了个视频给我,就是他在上网的视频,我当时就发现他朋友在骗人,后来我男朋友理我了,他说他一天一夜没睡,在外面玩,我想问的是他在外面玩为啥不回我消息,连电话都不接,四点到晚上十点能干啥?
一一
为什么我经常跟我妈妈吵架?感觉自己内心还像个孩子(对妈妈浓浓的爱,自己有什么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都能想到妈妈,必须也要让妈妈体验一下;记得我打工时好的东西都是先给爸妈体验,比如说我没黄金首饰先给妈妈买,我没波司登先给爸爸买,那时一个月工资就1300,不交朋友没有额外的钱要花,每天不吃早餐省钱给爸妈一年给一万一二,当时内心的压抑都在憋着,爸妈当时也会说谁谁比我还要好,我姐姐不给家里一分钱,交很多朋友每天嘻嘻哈哈、乱给自己买衣服、乱买东西,偶尔买件普通衣服,爸妈也要说下她如何如何好),虽然我年龄三十多了(但在这个年龄段里看到我老公对我婆婆的爱、我朋友对她妈妈的爱,比我多时,我就感觉自己对自己的妈妈还不够好,因为别人给的是精神上的爱呀,体面上的爱,反正就是我没给到的那个角度的爱,我就会感到很挫败,觉得自己不够好,现在习惯性跟别人对比自己有没有别人对自己的妈妈好,还有那些角度没照顾到。如果自己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没给妈妈体验自己内心就很愧疚,经常把爸妈放在第一位)。 这次定了我们市第二高级的酒店,但价格比第一高级的还要贵,年代都25年了,第一高级的才建造3年,还便宜,因为15年前我在跟我妈摆地摊,我妈经常说让我请客到这里下馆子,我当时答应了,当时我妈还不相信我以后能请,(可我当时的内心下了很大的决心一定会请的,我妈一副对我爸我姐和我都没希望的样子,我当时就好想掏出自己的内心给她看啊)同时也感觉在她面前好挫败,好想证明这个家还是有我可以成材的,还是有我可以依赖的,你要有希望啊妈妈,这次我跟妈妈说:妈妈我给你了一个惊喜,我要设宴请你到天龙大酒店去吃饭,还记得15年前你让我请你去那吃饭吗?我妈说:我不记得啦啊,谁要你把我的话老记住的,我说:为什么我给你买黄金你说羡慕别人啊,为什么我要带你坐飞机,你说羡慕别人坐啊,我妈说:我就随便说说,我不要你管,她装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说你们去吧我不去,你们吃以我不吃,我要把最好的都给你们,我啥也不要,还说:请亲戚朋友你打电话我不打,别人以为我是去要生日礼物呢,多没意思啊!我说虽然是我女儿生日但是咱们办的多隆重啊,亲戚朋友怎么会以为是要生日礼物呢,你这是什么小气的想法啊,我妈又说:你会主持吗?你要把稿子都背起来吧,我真是好挫败啊,我在外做了十几年生意了,她还是把我当成一副不成材的样子来看待 我恨我妈对她中毒太深!不敢对自己好因为会愧疚!看
叮当
我见人说话费劲,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说话声音小。我平时应该和语音助手软件练习语音通话吗。我不会与人沟通,以后根本没有办法活。我应该怎么做。谢谢老师。我就是不敢说话。
笙亓
好像不是源于外在的任何条件,是被爱的程度 一种相信自己值得拥有最好的心态 该怎样从这个方面提升呢 给自己最好的 但有时自己其实会意识不到什么是最好的 或者找不到最好的
叮当
如果叫父母去医院检查,父母不去,应该怎么做。不能逼着人家去啊。有病不能拖啊。如果有病得去治疗。我应该怎么劝说父母。如果父母一直不去呢,我应该怎么劝说父母
AA
女生25周岁考研,26周岁读研,年龄太焦虑了,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22周岁的时候想不透?为什么不在那个时候就决定考研。现在可好,反复的陷入焦虑。怎么样都开心不起来。甚至都怀疑自己以后再也开心不起来了,因为即便是自己25周岁考研考上了自己也不会太开心,因为去了学校之后,身边全都比自己小3岁的。到时候自己26周岁连个对象也没有,到了学校之后也不好找对象。果然从小到大就是踏踏实实的孩子。他就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攀登,直到达到顶峰。而如果说一直心浮气躁在该考虑重要的事情的时候不去考虑,最后只能是这种后果,心里承受不了,也没有办法,只能承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