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也是有点不愿意接纳曾经错误的自己
匿名
可能也是有点不愿意接纳曾经错误的自己
15温暖
15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心疼一下遇人不淑,受到委屈的自己!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遇到的人都是帮你成长的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没挂过科的学生时代是有缺憾的, 没犯过错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你不接受的是过去犯的错,还是犯错的自己,这两种差别很大,后者,意味着你需要找个人聊聊,你可能不容易表达不满愤怒情绪,常常压抑自己,自责内疚,对他人谦卑忍让
匿名
3年前
谢谢您
1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虽然那件不愉快的事已经过去了,但伤害依旧存在,时不时的还会影响到你的生活。现在事情过去很久了,有没有复盘过呢?下次遇到类似的事情,你会如何应对呢?每个人都会犯错,从错误中得到成长的机会才是最有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到此一游
爸爸是我最好的爸爸,最强大的爸爸。
福星高照
瑶
说实话,我真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我就是那外倾型人格,必须,和外界保持链接,不然会疯掉的那种,但是只要是我建立的关系,一定都是不平等的,我永远是属于弱势的那一方(无论我对哪种性格的人主动,多么自卑的人主动),而且我觉得我外貌也不差,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上进,认知又广泛,身上也没有特别让人讨厌的缺点,但就是交不到好朋友,之前是我看不起别人,现在我看得起别人了,还经常赞美别人,结果我觉得反而让对方得寸进尺了,没人对我主动这个问题,我从三岁起就有了,真的,怎么怎么都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你说很多没有朋友的人,性格孤僻,缺点多,那我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真的脑子想破了,都想不出来。 我发现身边人缘最好的女生,永远都是那种讨好型人格,不求上进,特别善良的,和谁都能交朋友的女生,至少我周围是这样,但是我在感情里面可能就属于强势的那方,
稳稳的幸福🌺 🌟
最后在31号的时候我到公司总部写的离职单子,被离职,因为现在都出来找工作也不需要太多小时工,但从事情发生到最后,每一步都走的好心塞
凉人
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还是在生活中,很容易不自然的模仿别人,虽然日常学习的比较快,但工作中没有自己的风格和状态。而,且没什么个性。
单身的苦
人生路上, 总会碰到一些不友好的人, 也会遇见一些不和气的事, 如果不懂让步,斤斤计较, 就会加深矛盾,招来祸事, 那样对自己百害无一利, 所以,要学会对人忍让。 人生就是这样, 当我们步入到社会上了后, 就会遇见了各色各样的人, 才知道并不是人人有礼貌, 而且牛鬼蛇神你都会遇见, 所以,只能凡事以和为贵, 于人于己,都是一种福气。 处世就是这样, 遇到了那些不友好的人, 我们都要学会让步远离, 不然你就会招来了灾祸, 这样对自己并没有益处, 所以,聪明人都会让步, 这并不是输掉了面子, 而是有更宽的道路走。 活着就是这样, 我们都要学会往长远的看, 该吃亏的时候,就吃点亏, 该让利的时候,就让点利, 这样才能够有长远的发展, 所以,凡事都要和气生财, 能让一点,换来和气, 才能有更长远的未来。 记住了, 让人一步,渡己一生! 遇到了坏人,让一步是平安, 遇到了矛盾,让一步是和气, 遇到了利益,让一步是路宽, 所以,大家都要学会去让步, 毕竟有一句老话说的好, 让一步,能够海阔天空。 做人,要学会让步, 因为让步是处世的大智慧, 能够让你远离了各种纷争, 还能让自己得到一份平安, 更能让自己有更宽的路走, 所以,不管遇到了什么事, 忍一忍让一让,柳暗花明。 愿大家在余生里, 都能学会做一个让步的人, 用让步,减少了各种矛盾, 用让步,远离了各种是非, 用让步,消除了所有纠纷, 用让步,换来了更宽的路, 这样才能成为好福气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