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也是有点不愿意接纳曾经错误的自己
匿名
可能也是有点不愿意接纳曾经错误的自己
15温暖
15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心疼一下遇人不淑,受到委屈的自己!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遇到的人都是帮你成长的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没挂过科的学生时代是有缺憾的, 没犯过错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你不接受的是过去犯的错,还是犯错的自己,这两种差别很大,后者,意味着你需要找个人聊聊,你可能不容易表达不满愤怒情绪,常常压抑自己,自责内疚,对他人谦卑忍让
匿名
3年前
谢谢您
1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虽然那件不愉快的事已经过去了,但伤害依旧存在,时不时的还会影响到你的生活。现在事情过去很久了,有没有复盘过呢?下次遇到类似的事情,你会如何应对呢?每个人都会犯错,从错误中得到成长的机会才是最有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有一份拼图,一直玩重复的没有觉得腻,但是突然塞了很多份拼图,反而失去了对拼图的兴趣,这是为什么呢
小粉豬
时间淡一切
严重失眠的日子又来了 很努力想睡 怎么也睡不着 怎么办
方方
我像个泼妇一样,对着男友骂,在其他人面前还是正常的,其实我知道骂骂也没用,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他到是在看笑话,好可悲我
陈柳利
我好烦
叮当
爱不到的人就别爱了,等不到的人就放手吧,心里有你的人,一定会主动去找你,心里没你的人,会自动忽略你,不要再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消耗自己,折磨自己,把自己留给自己,把别人还给别人,感情不是靠一个人努力就有用的,只有双向奔赴才能长久。为什么我努力了很久,我在男生眼里我什么都不是。我怎么做才能在别人心中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