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福星高照
16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赞同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福星高照
3年前
谢谢老师
福星高照
3年前
谢谢老师
福星高照
3年前
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陈
感觉自己左脑过于发达了,有人说我是高敏感群体,陷入了逻辑上的过度思考循环,比如我通过题设推理出了a>10,那么a也肯定大于9,那么a>9为啥不对呢。比如刮大风了,因为要下雨了,但是下雨了就一定要刮大风吗,恐惧生活,害怕逻辑,很痛苦,如何破局
遗忘
嘿嘿,七夕节,我也是有礼物的男人,挺开心的。现任对我很好,但总感觉缺少了一些感觉,也许真正的爱不在她身上。但是明天早上我真想和她说一声,我爱你。虽然我也给她准备了新颖的礼物,但我还是想和她说一声我爱你,只因她爱着我。 今天情人节,通过网络找到了前任,看了一下她游戏里的状况。发现她现在一个人玩,挺孤单的。本想着看她动态,却不小心帮她点了个赞。哎,暴露了自己。这个不是故意的,是真的不小心。算了,都不重要了。 我只是想看她最近怎么样,和谁处的好。不过前段时间VX还可以通过她号码查找到她,但最近又不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让家人把她vx删了,让她重新又屏蔽了手机号码查找好友。 不过都不重要了,我只是偶尔犯傻才想起她。我呢,觉得现在过的挺好的,现任陪着我挺开心的。虽然现任幼稚了一些,但是挺照顾我感受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真的很羡慕你那种劲儿,明明low的,还能自信放光芒,信心满满,你是咋做到的呢?我平时接触的很多人和你正好相反,牛不牛逼都觉得自己low,而我也是后者,我不是讽刺你,也不是自嘲我们自己,而是发自内心的羡慕,可能这玩意是天生的?还是你是吃什么补中气了?中气十足?你是不是吃什么十全大补丸了,不得不说,你发光了
小BB贝
这两天连续做梦,服了。和前任分手很多年了,平时一点不联系,我也不管他生死。昨天居然梦到他和“女友”,我梦里感到了不爽,不知道算不算妒忌了。 之前有个朋友追我,我拒绝了他。他转头追了另一个朋友。我觉得这也正常,但也很渣。前晚梦到他俩,我又感觉到不爽。 这样的情感让我有点内耗了。明明是不喜欢的人,放弃的人,无关的人了,还能让我做梦,影响我的情绪。这让我非常困扰。 以后谈恋爱了,怕更加被影响情绪,我不喜欢这种感情的东西,我恐惧我失控的不面。 难怪说智者不入爱河。
---
吃完饭 我和妹妹瘫倒在沙发里 吃撑了生无可恋 她说 要减肥啊 我看她是又把自己吃胖了 肚子大大的 像个弥勒佛 不过她说 别吃了从明天开始减肥 你看你肚子大的像八个月的孕妇 我看了看自己的肚腩 没她的大 这就是投射
一一
是因为我出生时爸爸想把我送人的原因吗? 是因为妈妈拦着爸爸没把我送出去,但却从我记事一遍又一遍的说她的功劳吗?说爸爸经常因为这件事发酒疯吗? 是不愿意看到爸妈也有很多恶念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