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两天连续做梦,服了。和前任分手很多年了,平
匿名
这两天连续做梦,服了。和前任分手很多年了,平时一点不联系,我也不管他生死。昨天居然梦到他和“女友”,我梦里感到了不爽,不知道算不算妒忌了。 之前有个朋友追我,我拒绝了他。他转头追了另一个朋友。我觉得这也正常,但也很渣。前晚梦到他俩,我又感觉到不爽。 这样的情感让我有点内耗了。明明是不喜欢的人,放弃的人,无关的人了,还能让我做梦,影响我的情绪。这让我非常困扰。 以后谈恋爱了,怕更加被影响情绪,我不喜欢这种感情的东西,我恐惧我失控的不面。 难怪说智者不入爱河。
10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思悦
1年前
关于前任的那个梦是当下自己心境的投射,也许后面那个追求你不成的男生身上就有前任的影子,或者说你常常重复着一种相同的情感模式,背后隐藏着潜意识里遗留着的一直没有解决的事项。所以它会以现实中不同的面貌来一次次重新找上你,提醒你,直到你醒来看见它为止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人性使然,正常的。
1
咨询师
曲燕
1年前
失控总会让人担心。
1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缘分到了 谁也挡不住。继续成长
1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对我来说 我要么把学业当成我的一切 要么会把谈恋爱当成阻碍自己的事情 因为我会无法专心 我内心当然也是渴望得到亲密关系的 可是我很别扭 不敢面对自己真实的需求和渴望 为什么会是这样?
张静
出来工作很多年了,还是梦见以前的上班或者上学的寝室
111
我气的冒烟了 不是 为啥啊 我不能原谅内个脑子有病的男的和内个脑子不太清醒的姨怎么了?哦 他俩就对了?在撮合别人之前先评判我一顿然后说不好就对了是吧 他们信多少年 哪个不比我信的年长 靠 我是真的生气
彭灵
老天给我什么我就要什么。不给我的我不要。老天给我痛苦,我就利用痛苦扩大气量和接纳能力。老天给我快乐,我就好好享受快乐
瀚海万里沙
我总是一个人加班时听音乐或者播放电视剧。不知道怎么提高效率。如何在工作中培养良好习惯
佩舒
这种情况是不是最好离婚??结婚前不好好工作,那个时机刚好怀孕了,什么也没有就结婚了,为了孩子还是结婚了,后面才知道他一直是这个样子,而我老公两年好好工作,最近又开始在家玩,年前整个腊月,没有生活费,都是我从娘家借来的,他就这样心安理得在家玩,睡觉打呼噜,打游戏,每天都恶心我,虽然生活中对我还算体贴才忍住没有决定离婚,我公公也是一辈子不顾家,我婆婆是女强人,自己做化妆品养活一家几口人,是不是我老公的成长中受父亲影响很大,没有学历,没有稳定工作,换一个工作做一阵子,换一个工作坚持不了多久,最后都回家睡觉!!!!崩溃,过年为了长辈一点面子,才忍住没有回娘家!!每天看到他打游戏就来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