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真的很羡慕你那种劲儿,明明low的,还能自信放光芒,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真的很羡慕你那种劲儿,明明low的,还能自信放光芒,信心满满,你是咋做到的呢?我平时接触的很多人和你正好相反,牛不牛逼都觉得自己low,而我也是后者,我不是讽刺你,也不是自嘲我们自己,而是发自内心的羡慕,可能这玩意是天生的?还是你是吃什么补中气了?中气十足?你是不是吃什么十全大补丸了,不得不说,你发光了
7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12"
1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90"
1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能够感受到我们去羡慕别人的这股劲儿,同时又觉得他能做到的部分我们是做不到的,能够感受到我们自己在很多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不接纳
1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不着急你不是正走在越来越自信满满的路上吗?
1
咨询师
张筱茜
11个月前
能够感受到:你也希望自己变成那样自带光芒的人。可以找我具体聊一聊哦,相信会对你有启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睡不着了,都睡觉了吗
小笛
来粤己18载,有时候想念家乡的味道,原来可以自我实现的,动作虽略显笨拙,但味道还是可以的。原来我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我在哪里 ,家乡就在哪里。
开心
一个有趣的小场景:妈妈在餐桌给牙口不好的外婆夹菜。香肠蒸蛋,爸爸认为香肠过硬所以说妈妈你怎么夹香肠下去啊,妈妈转眼就反问一样,你怎么不帮我夹出来?在我的视野里,应该是妈妈提出诉求让爸爸把香肠夹出去,现在她的行为是甩锅或者坏人先告状。可是在面对和我认知的冲突的时候,我这次表现很好,我保持平静而不是马上发表我的观点。我把夹菜的事客观陈述得和爸爸说,我问他的感受。在他的视野里,居然是妈妈对他的依赖。哈哈哈哈,避免了一场冲突,这就是人际关系的有意思之处
叮当
我想找到相亲的男生的手机号。我想和他说句话。因为见面都没有说一句话。好聚好散。我想和他说声谢谢。我不知道他的手机号。虽然已经结束了。我想和他说句话。我知道他是开中餐店的。我不知道店在哪里。我今天晚上在研究他的店名是什么。虽然失败了。我也不想这样的结果。我应该去他家附近看看。就知道是哪家饭店了。我没有那种意思了。任何关系都是双向奔赴。人家男方不愿意就算了。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应该这么做。已经失败了,我就不应该再出现了。是男方不愿意。我不说我是谁。他就不会知道我是谁了。我的想法是不是很幼稚。
梓潼
好无聊哦,不想上班,,
胖胖
父母爱你的前提是帮助他,但我实在没什么能力,自身难保,也不想联系虚伪的感情,没什么意思,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来这世间干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