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卑对于自己的一点点缺陷就放大,然后没自信 有优点但必须
匿名
自卑对于自己的一点点缺陷就放大,然后没自信 有优点但必须通过别人看到后的表扬才能肯定自己 自恋是因为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应该什么都比别人强,所以当自己外表或能力不行的时候就会陷入自卑
1温暖
11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情绪不稳定,而且不由你做主,一旦遇到了肯定你就情绪高涨,遇到了否定就情绪低落,这个状态需要做成长咨询,了解自我,客观的看待自己,欣赏自己的优势,接纳自己的不足!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自恋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自卑。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有道理
相关回答
小温
生活开支够找咨询是吗?
好生活的动力
我2014年结婚,2015年中旬生第一个男孩子,2016年怀孕回老家,我在上海,媳妇闹离婚,当时没回去,2017年年初第二个男孩子,2018从上海回到成都,与媳妇一起在成都生活一年,2018年年底怀孕又回老家,2019年提出离婚,我当时把成都的工作辞掉回去准备离婚,回去后媳妇又不去,2019年底第三四个孩子《双宝宝女》,本来不要,做后还是生下来,后,后来就没有正式工作,都在打零工,因收入直线下滑,媳妇又不工作,我欠网贷10几万了,开支生活。我没有不良嗜好,很温和的一个人,2024年闹离婚,没答应,直到2025年年初实在受不了离婚了,我2男孩,媳妇两女孩。 问题:孩子在女方家,结婚后差不多都在女方家,4个孩子的学费,保险我在出,衣服裤子也在买,我要不要把我扶养权的孩子带回来,让爷爷奶奶带,2女给女方,我出去挣钱。还是就放女方家,孩子的生活是没有问题的。 顾虑1、怕爷爷奶奶带不好,我又在外地。 顾虑2、怕媳妇那边给孩子灌输不好的思想(老丈人思想不好,给2小女孩说不要与我们这边说话)
无情女人花
真的孤立无援,父母帮不上,而老公只会恶言相向。父母的问题很大,让老公一直有心结,每次吵架都会提我的父母怎么怎么,说早知道我父母这样才不会娶我
xf
心烦意乱!情绪很不好
笙亓
是我内心对脆弱的自己投射吗 还是我这两年很要强吸引来了喜欢依赖别人的人 还是像我30岁左右未婚的男性都是习惯依赖别人的类型? 但我其实喜欢对方强大一点的 哪里出了错呢
胖胖
没有钱了,而且还在欠钱,生活艰难,如果连续长期咨询,一个月一次可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