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烦意乱!情绪很不好
匿名
心烦意乱!情绪很不好
16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是什么情绪不好,难过、伤心、痛苦、害怕?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把你烦的事说出来,把情绪也表达出来。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心烦意乱会让我们很不舒服,如果你想调整,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想抱抱你
。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私信我倾诉一下。我愿意聆听。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你好,什么事情让你心烦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朋友夸我编故事的脑洞有趣,词语堆砌也很文艺,我自己也感觉自己文笔还可以。 我还想写小说,但是我因为智商不好学历低,然后就感觉自己没有资格写小说,因为这些说不出口的心理,迟迟没有下笔,一直在拖延。
晨熙吖
恋爱平淡期应该怎么维持
随风
医院那个抑郁量表上是重度但是医生没给我打印出来,主治医生说我就是焦虑,但我大多症状好像就是抑郁方面,暂时开了劳拉西泮,吃一周要是不行周日验血开药,但我现在感觉状态挺好的,吃了药哭不出来,就是很痛苦很难过。zc行为比较严重一点…(医生问我有没有自伤我说了没有)zs之前吞过一些胃药,不知道还要不要去复查……
阳阳
新疆的感觉
单身的苦
痛苦其实很奇怪, 你觉得有,它就缠绕着你; 你觉得无,便就真的没什么事。 所以,痛苦与否, 完全取决于你的心
月。
所以说 酒后乱性 唉 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