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医院那个抑郁量表上是重度但是医生没给我打印出来,主治医生
随风
医院那个抑郁量表上是重度但是医生没给我打印出来,主治医生说我就是焦虑,但我大多症状好像就是抑郁方面,暂时开了劳拉西泮,吃一周要是不行周日验血开药,但我现在感觉状态挺好的,吃了药哭不出来,就是很痛苦很难过。zc行为比较严重一点…(医生问我有没有自伤我说了没有)zs之前吞过一些胃药,不知道还要不要去复查……
12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医嘱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建议遵医嘱,定期复查,把真实情况跟医生说,便于医生更好帮助到你。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继续巩固一下比较好。
咨询师
史婧雅
11个月前
遵医嘱,定期复查~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有明显的心理痛苦与医疗干预之间的不匹配,量表显示"重度抑郁",但医生诊断为"焦虑"并开具劳拉,你可能存在非典型抑郁(如焦虑性抑郁),或以"痛苦麻木"(吃药后哭不出来)掩盖了情绪低落。 因为你有吞服胃药史和当前"痛苦难耐"的状态属于高风险信号,建议24小时内联系主治医生或精神科急诊,最好去三甲医院精神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連.Daredevil
每一次坐高铁,如果旁边坐个女人,我就特开心
我特别讨厌旁边坐个男人,MD大粗胳膊老挤我……
别了,重庆,美丽的山城,我会在北京想念你的山地起伏和火辣辣的红油
格格不入
如何克服孤独感
胖胖
学会忍辱,父母忍辱,外界忍辱 总有一天
Nancy
你变了,一切都变了,你的世界是有你操控的,没有人逼着你烦恼。有很多人说“烦死了”,是自己在烦自己,一切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寻烦恼。
背后的孤独
偷了大姨姐的内衣,一直没有还回去。心里很是害怕
我我我
但是还是没有跟老公相爱的时候快乐,是不是也是一种遗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