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新疆的感觉[微笑]
阳阳
新疆的感觉
9温暖
22回答
。。。。。
温暖了
评论
阳阳
5年前
谢谢
阳阳
5年前
谢谢
阳阳
5年前
嗯,是的
阳阳
5年前
是的,老师说的对
阳阳
5年前
客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回忆
性格孤僻自卑敏感怎麼辦
车到山前必有路
大四那年,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只有面对手机心情才会放松。我是不是很懒呀,觉得开心的情绪很累,宁愿心如一潭死水,没有喜怒哀乐。正好大四也没什么课了,我在外租了个房子,每天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看剧,时间长了又会觉得憋屈,因为几乎一天都没有人可以说话,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年。我孤独了很久,现在还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么?因为我现在状态不正常,在与人相处时又怕别人用异样的阳光看我。
笙亓
我认为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我也不抗拒一份中长期的陪伴 可是在我的认知里 没有什么可以一辈子 感情可以 人未必 是我不相信自己会被无条件爱吗 我确实不相信 我也不会无条件去爱人 就算是我心中 最理想的爱情 也是需要对方纯粹强大的 我很喜欢恋爱 但如果有人对我说一辈子 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处在一个 快速变化的阶段吧 或许我还么有到需要这个需求的时候
胖胖
我始终有种生存恐惧。但是这种生存恐惧不足以让我行动,因为我又觉得想偷懒觉得人活着不应该吃苦
无法抑制
为什么对越爱的人越在意的人就越折腾,
情绪大。 对不爱的人可以做到心平气和对待? 可是这样很伤害爱的人,他承受不住了怎么办。 如何对待自己爱的人如不爱一样平静对待?
花开花落
听别人家好,自己家一般。就是有种低落感。别人家幸福。对我我家不幸福。就羡慕和低落。喜欢别人家的父母互动,不喜欢自己家父母的交流还有处世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