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始终有种生存恐惧。但是这种生存恐惧不足以让我行动,因为
匿名
我始终有种生存恐惧。但是这种生存恐惧不足以让我行动,因为我又觉得想偷懒觉得人活着不应该吃苦
18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90"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显然是吃苦带来的收益太低,不足以让你愿意吃苦。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动力不足。
匿名
1年前
好像两种都是潜意识
匿名
1年前
恐惧是被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公司地下有个很脏的卫生纸。好像是人擦什么扔下去的。我是实习生,另外一个也是,我平常比较顺从话少。这个女生看到了。就对我说花花你看那地下是不是一张纸啊,去把他捡起来扔垃圾桶。 她第一时间看到为什么不去捡起来 是指挥我捡 她肯定也觉得脏不想动手,让我去捡。又不是哄傻子了。我就不嫌弃脏吗?有种被利用的感觉。她玩小聪明自己怕脏让我去
和硕宝亲
一个人一旦无法正常宣泄和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就往往会找一个出气筒,把情绪转移到其他人或物的身上,而且,往往会宣泄到那些比自己弱的人或物身上——非但凭空发怒,而且欺软怕硬,事情过后往往因此更加自责。有时自己也明知不对,却很难控制。
111
我老公带我认识了他一个贵人的老婆,今天我们聊天好久,然后她有介绍另一个她的好朋友给我认识,聊得很开心,很投缘,她的这个朋友还帮我一个大忙。一直抗拒去见生人,很社恐,甚至自卑的我,感觉别人的真诚真的好可贵。很感谢对我的接纳,让我融入。希望以后我能更独立,勇敢一点,走出自卑,真诚热情一点。
单身的苦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只有经历多了才能逐渐增加自己的阅历,然后开悟并增加人生厚度。所以,每个修行的人,都要经历劫难,没有劫难就不会激发自己的感知,从而成长自己、提升自己。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这个人世,有太多的现实不忍直视:求人不容易,登天更是难上加难。江湖很危险,人心更险恶。人在得意的时候,门前停满了车马。人在失意的时候,就没人理睬了。人在辉煌的时候认识多少人都没用,得看你落魄的时候还有多少人认识你。 所以,就有了:天下有两难,登天难,求人更难;地上有两苦, 黄连苦,没钱更苦;世界有两险, 江湖险,人心更险;人间有两薄,春饼薄,人情更薄。
熊二
2024年收获很多,不仅是学历和技能的提升,重要的是内在的提升。以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内心容易纠结,但经过岁月的沉淀,反省和思考,慢慢内心有了力量感,很少内耗。 回看过去,有遗憾,但不后悔,一路走来,是那个越来越成熟的自己。 以前喜欢追剧,喜欢看偶像剧,现在已经好久好久没看过剧了,也没有很大兴趣。成长是动态的。想要改变什么,那就先改变自己,只有自己改变了,身边的才会跟着改变。任何情况下,不抱怨,拥抱现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接纳问题;去行动,去付出,去经历,去受伤,去体验;我们要有解决问题和释怀的能力,向上生长,向下扎根。
安宁
不管是什么考试都会努力学习,但是一到考研就根本看不进去书,只会玩手机和焦虑。今年八月刚考完执业医,状态特别好,紧接着再投入考研还是学不进去。已经三年了,为什么会这样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