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始终有种生存恐惧。但是这种生存恐惧不足以让我行动,因为
匿名
我始终有种生存恐惧。但是这种生存恐惧不足以让我行动,因为我又觉得想偷懒觉得人活着不应该吃苦
18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90"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显然是吃苦带来的收益太低,不足以让你愿意吃苦。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动力不足。
匿名
1年前
好像两种都是潜意识
匿名
1年前
恐惧是被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on.
女朋友太抠 要不要分手 我和她谈了一年多了 都是女孩子 感情一直都很好 异地 每天都联系 语音 我工作了两年,她还在研究生上学 我比她大三岁 我们在一起的这一年多,都是我消费我花钱,无论是买东西还是订外卖还是打车 永远在等着我付款花钱,我送她的礼物很用心比较贵重,她每次都送我口红,说是不知道我喜欢什么 口红不会出错。 不在一起的时候偶尔给我订外卖也是最便宜的那种。就在我最困难最没钱的时候,她知道我的困难,还要求我去看她,我花呗借呗都欠钱机票花了快两千,到了地方,她还要我订酒店。 我想知道她这种行为是什么 就那么看中钱吗? 她嘴上说着很爱我,也坐飞机看过我两次 机票是她买的 但大多数都是我在花钱 她花的都是小钱 这么对我,如此的小气。实际上她不缺钱家庭条件也不错,就是不肯给我花。
嘉嘉游
男生约见面 男生约见面吃饭,请问费用是谁出呀,假设女方对男方不满意,需要A回去吗,还是不需要呢,可能我比较节俭吧,我觉得谁约就请吃饭,就算不满意,找女生要回钱也不适合吧,我是女方,但是我也不想占男生便宜啊,比如走走公园不好吗 ,或者喝个奶茶 这个费用也不贵呀
笙亓
今天闲鱼出售了衣服,腰带忘记寄过去,在家也找不到了,我也说给对方优惠或退都可,对方说让我再找找,但是我心里觉得很有压力,觉得没有让人满意,感觉好累
I'm ok
看不懂啊
always
明明已经忙得没空思念了,但怎么会因为那个无意识的梦,又开始莫名其妙的揪心。如果那天我忍住了,现在会不会就不一样了呢?知道不该后悔,只是想再见你一面罢了。 每天的生活无非是给学生上课,补眠,改cv,改PPT,面试……总是试图用理智脑来控制我的情绪脑罢了。
。
就一直不是个坏孩子,只是突然就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事了,好像不可挽回了,我知道顺其自然的恋爱也是要被谴责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