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一旦无法正常宣泄和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就往往会找一
和硕宝亲
一个人一旦无法正常宣泄和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就往往会找一个出气筒,把情绪转移到其他人或物的身上,而且,往往会宣泄到那些比自己弱的人或物身上——非但凭空发怒,而且欺软怕硬,事情过后往往因此更加自责。有时自己也明知不对,却很难控制。
8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平衡自己心理状态的能力是需要修炼的。
1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经营情绪的能力,需要练习的。
1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伤害比自己弱的人和物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和处理这部分情绪之后的本能选择,所以事后会自责。重点似乎是寻找恰当的宣泄和处理情绪的渠道。
1
咨询师
栗晓静
2年前
看起来似乎不能控制情绪这个事已经影响的生活了,那你是怎么看待这个影响的呢?是否期望改变?
1
相关回答
开心
今天突然的悟到,自己有时候很执着,一根筋,很多事情一定要弄个水落石出。但是回头看,自己确实因为执念把一些很困难的时事情做得很出色,也因为执着为一些本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话费精力。所以这次看见是,对于一些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可以不再执着,对有意义的事多一些执着,便可用好执着这个品质,拿更大的结果
sedona
成长环境所导致,再加上后天的环境,从没心没肺变成郁郁寡欢,也许以前压抑,现在是释放,但是结论就是不开心。
归寂
因为机考,敲键盘鼠标计算器什么的气势汹汹的,动静特别大,我会心慌心悸。对方也可能是因为火力全开还是什么的,然后我就会被干扰。心跳加速,害怕腿软。我也是服了我自己这么没用。
小茉
有没有会这种疗法的老师可以线上做
笙亓
今天不舒服让妈妈帮我寄快递,她说:“怎么不早说呢。”我说本来想自己去的,当时想的是妈妈可能怕麻烦,后来她说是因为太晚寄今天就发不走了,原来她没有觉得麻烦。
过过
马上到期末考试了,校长开会让利用早上上课前,午饭后,下午放学后的时间给学生补课,相当于义务加班,如果照做就不能午休和正常上下班了,开完会很烦,怎样才能不让自己烦呢 还有,把体音美停了,全部分给了我们,本来一个周都要二十多节课,这下好了,一个周三十节课,想给人累死。 怎样才能克服烦的情绪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