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不舒服让妈妈帮我寄快递,她说:“怎么不早说呢。”我说
匿名
今天不舒服让妈妈帮我寄快递,她说:“怎么不早说呢。”我说本来想自己去的,当时想的是妈妈可能怕麻烦,后来她说是因为太晚寄今天就发不走了,原来她没有觉得麻烦。
13温暖
8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觉得自己不重要,是自己的感受?还是从别人对自己的态度,感受到的?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不想麻烦妈妈帮自己寄快递,是害怕妈妈嫌自己麻烦吗?会说自己吗?但是忽然间发现,妈妈并没有觉得麻烦的时候,是不是很开心啊?觉得妈妈很好。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从小的需求经常被拒绝或被忽略,逐步内化了一个不被爱的形象在心里。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有的时候我们心里想的,并不是事实,是需要现实检验的。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替你高兴,有了新的发现。人际关系里似乎语言是最有效的,但又是最容易产生误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还是童年创伤?能力问题?
夏天
我爸走了十几年亲戚,年前我奶奶去世了,那些亲戚都没有来看的。
叮当
我不适应去人多的地方工作,我害怕。我没有能耐。我上火,我干啥啥不行,我不敢去一个人学技术。没有人陪我去。我这辈子完了。我上火,如果工作坚持不下去叫别人讲故事。我害怕去人堆里工作,我不会与人沟通。我该怎么办,一步错步步错。我只能在脑子里想想。我不敢去行动。我恐惧出去上班,我自己都不敢一个人出去上班,我残废了,我哭也没有用。最简单的手工活我都干不好。最简单的叠袜子我也干不好。我想去叠袜子,我不敢去。因为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傻,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软弱无能。我没有出息,我想做个有用的人。外面的人会欺负我。我没有经过风吹雨打。我心里承受能力差。
ihii
突然想起来,几年前,有时候和我爹打电话,他说起生意,然后生意上的一个什么机会错过了,很后悔当时没有怎么怎么做,这种话我听了特别特别烦,为什么
一朵云
,做错了事情又挨骂了,心里难受
小粉豬
呀!!!!很開心!!!!! 過程順利加價到1580美金 還很順利再多收一位學生了 覺得還有加價空間,之後清一色會開價1850美金
已經變現超過六位數金額了~~ 努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