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才在单位开了一天的会,回来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心情有些
前行不止
刚才在单位开了一天的会,回来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心情有些不好,也有些急躁,这个时候特别想冲一个人发火,本来有一个亲近的人,撞上来了,可是最后忍住了。
13温暖
1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春瑜
3年前
憋太多情绪和压力在心里,是很难受的。忍和压都会消耗心力,也许需要的是疏导,比如说表达和获得一些理解,这会让你感觉到被支持。什么时候真的朝人发火了也很正常,重要的是发火后要有修复关系的动作。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有孩子了以后,你会发现,每当这时候,孩子总是故意犯错激怒你,用自己的肉体对抗你情绪的冲击,我想说,花一点小钱钱跟咨询师聊聊不好吗?还能找到不合理信念一劳永逸,爱人的心是玻璃做的,碎了一地哪怕粘起来也满是裂痕。且发泄,且珍惜
咨询师
刘珍
3年前
14"
咨询师
郑九伟
3年前
其实我认为你内心肯定有一个答案了,但是每次又会忍不住。我的建议是不如找一个咨询师发发牢骚,把心中的烦恼不如意一吐为快。咨询师也能给你一定的建议。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3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蛮蛮
父母控制欲很强,经常用“我们死了你才开心”之类的词语去逼迫我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经常不高兴了辱骂我,在此期间我不容许反驳,不容许质疑,甚至不能关门离开,经常情绪崩溃……怎么和他们相处?
用户9099822776
感觉我有直接代入别人的能力,让我感觉很困扰
爱你
你们怎么看待?
和硕宝亲
很想注销账号,但这里还是有我舍不得的人,我也知道是错的人,但也舍不得…我该怎么办?放下,然后注销?
Sweet🌸
我是女人,喜欢上一个有家庭的女人,她也知道,但是我有时候后悔让她知道我喜欢她这件事情,但是有时候又很纠结,明明两个人很喜欢,却都不开口,又不想错过失望,她现在知道了我喜欢她又能怎样,我还担心会影响她的工作。好纠结,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时候我会感觉自己破坏别人的家庭,这是不应该的。哎。好烦。虽然没有什么行动,但是我心里会很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