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想注销账号,但这里还是有我舍不得的人,我也知道是错的人
和硕宝亲
很想注销账号,但这里还是有我舍不得的人,我也知道是错的人,但也舍不得…我该怎么办?放下,然后注销?
8温暖
11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成杰
2年前
很认真的看了您的心情动态。 虽然字数不多,但里面应该有着一个很长,很深刻的故事… 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或是不得已的离开。 让人叹息。
1
咨询师
贾素凤
2年前
不管是谁的陪伴,都是一时的,学会自我照顾!
1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换个角度看问题,会有收获。
咨询师
冯霄九
2年前
36"
1
和硕宝亲
2年前
确实是这样的,您很美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人在地上画了条线 铁壳车车 甲虫宝宝 乖巧懂事的爬在上面 人按照教科书生病 让病例上长出相同的菌 你病的,可真无趣 就连你的恶 也像土豆一样,没有魅力 我要患上 一种浑身长满眼瞳的恶疾 让目光像箭一样刺穿 你的心 让每一只眼睛 对你倾注 令人陶醉的黑暗
索菲娅
会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卷,做了那么多年又升学历又报了各种班学习,多少有些不甘心转行,又有些焦虑如果现在转行了,我会不会晚点想再倒回来这个行业很难了到时简历也不好写了,但是现在大环境很差剩下这些财务工作都挺不咋的,以前看不上代账现在发现连代账都饱和不招人了,而且找的工作内容看不到能学到啥一直基层琐碎事情磨着,工资也不高。也看不到上升空间。我目前也看不到自己还有其他优势,能转行做其他什么岗位。只能再试试找一段时间财务岗位,不行再看看其他吧。
和硕宝亲
方便面可能过期了,硬的掰不动,又累又饿…还好一会放饭…
Taozhong
22岁的我,没有社会经验懂得又少,心灵脆弱爱自卑,欠缺磨炼但是胆子又小
亦雪
简直不能出门,快热熟了
挽你
如果父母或者家人有一些自己看不惯的行为,但是人都是好的没什么太大的恶习,没有不孝顺不尊重长辈,但作为晚辈看到或者了解以后会心里心烦怎么办呢,比如爸爸是爱喝酒的,但他不是酒鬼,就是如果喝的多了些就话变得好多,会很烦看着他,同时也心疼他年轻的时候遭受的一切,又觉得爸爸很坚强,爸爸的这些喝酒习惯让我妈妈和爷爷奶奶也操了不少心,也没有办法去改变他。 而家里人会把我当做倾诉的对象和我诉说家里的一些事情,我总是听着以后有时候会默默在房间流泪,就是被迫接受了大人的烦恼,为什么大人这么大了还是会让我们操心?有时候也好累,可能自己的性格也不是听过就忘没心没肺的人。父母都是很好的人,但是有一些我不喜欢的点会在生活中给我带来了烦恼,我多么希望大人可以懂事不让爷爷奶奶操心,每天开开心心的。有时候会因为这些而自卑,比如家里条件就普通家庭,买了什么以后就会跟我说要省钱的,就是那种滋味很不好受,我不是大手大脚的女孩,也没有乱花钱,有时候就是买一件衣服了,或者别的什么了,奶奶我妈他们会说我买的好看或者合适的时候加上一句省钱之类的话,唉,有时候就会不开心因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