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怎么看待?
匿名
你们怎么看待?
9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持云
3年前
时尚是个轮回。总有一些几番断舍离后都还在身边的衣物,依然会喜欢,会穿用,并不输给新买的。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只要自己感觉好就行。你是否很在意他人的看法?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我们怎么看不重要,重要是你怎么看。衣服的作用:遮体,保暖,美观(可以自己定义)。三个都满足的不多。
咨询师
叶琪
3年前
每一件衣服都是一个人格状态的呈现,当我穿着十年前的衣服时,你感觉到了什么吗?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想穿就穿,自己开心最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用借钱软件借钱,好吗。例如某音借钱。每个月都要还。不借钱没有花的。还是应该自己赚钱靠谱。没有花的就不花。不能超前消费。如果突然要用很多钱怎么办。自己没有攒钱。有急用怎么办。
叮当
语音厅的工作是诈骗吗。我还是觉得是诈骗。我怕我违法。我怕我被小黑屋的人抓起来。主播的工作是诈骗工作吗。我不想有大哥。我没有骗人。可是我没有这个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了。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继续做下去 ,我怕我陷进里面出不来了。没有人愿意和我沟通。家人都不爱和我沟通和交流。我还不如和豆包APP交流。我无人诉说。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喜欢独来独往,并且有太多怪异行为以至于成为了老师同学眼中的笑话或者傻子。错过了学生时代交朋友的机会,处了社会后工作一直不稳定屡遭辞退,也没能建立起固定的同事圈子。现在都觉得太孤独,完全交不到精神上共鸣的朋友。在社会上即便遇到愿意主动接近我的人基本都是为了一些目的或者利益。平常的社交圈子仅限于通过带孩子在小区玩然后结识一些邻居宝妈,我觉得作为一个青年人不应该圈子这么局限,但我没办法去扩展自己的圈子、感到无能为力
111
我又觉得很丢人 然后我又难过 一个人的时候又不难过 是不是我在装难过啊
默默
家除了是一个房子,住所,还有什么…
小雨
我想学习吉他,学着学着老是会分心,无法专心做这件事情。就比如学习乐器,我就喜欢给我自己加大难度,心里有个声音会告诉我:唱歌都唱不好还学吉他?有时候本来想专心学习的,脑子都会控制不住想其他的了,请问我这个有方法解决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