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又觉得很丢人 然后我又难过 一个人的时候又不难过 是不
111
我又觉得很丢人 然后我又难过 一个人的时候又不难过 是不是我在装难过啊
6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魏颖
1年前
也许是有这部分,也许是一个人的时候得不到理解便默默压抑了,也许还有其他可能。我可以与你一起探索一下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好烦恼 岗位一直没有划分具体工作内容,领导也不会主动给你划分,目前做的是杂活 脏活 累活 最讨厌的活 很烦烦烦 领导给人感觉也是有后门感觉 每天十二点来上班 七点准时下班 呵呵 也没有人管的 项目业绩也不好 看不到希望 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进来是因为喜欢公司平台 但是不喜欢的实际遇上这样领导 给我活也是我最讨厌的
蜂蜜
感情比较细腻,是什么意思?
小柯
一个人太孤单,一群人太麻烦,做人真他娘的难!
karendeng123
?
梓潼
还得多久才能凉快,等下怎么回去哦
白桃乌龙
人的颜值会浮动吗,感觉自己变丑了 我今年大二,这几天早上起床照镜子,明明皮肤、五官没什么变化,但就是觉得丑了。平时基本只涂口红,夸的人也蛮多的,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会不由自主的想很多,比如室友会不会觉得这是我真实的样子blabla,哎,很烦恼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