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太孤单,一群人太麻烦,做人真他娘的难!
匿名
一个人太孤单,一群人太麻烦,做人真他娘的难!
9温暖
16回答
雷素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回归自己的内心 爱好自己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21"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生活无趣,但是你要变得有趣。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既能享受孤单,也能享受一群人在一起的热闹,人生就更精彩啦。试试,换个角度看待它。
1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21"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人这辈子活着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 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内心 总想用“我对不起你”感动对方 刺激对方 你是真对不起她吗?你是对不起你自己的心 你的内心
怡然
容易焦虑怎么办?骑车时头脑中总是会有莫名的摔倒或被撞等画面。
---
今天在网上和一个人进行了网聊,以前没有这么做过。很大胆的,放开的,随意随性的聊天,任何话题,任何话语都说,对方最后爽到了。语言 是有力量的,只用语言文字就能让对方感受到极致的快乐。但是确实也耗费了我的精力和感受。 我也并不觉得很开心,反而会有空虛感。所以这 确实是一种堕落的行为和感受。你说呢?
若相惜
遇到一个人不错的经济条件好的暖男,就是胖脸看着肥而且不好看,如何忽略长相。
乖乖宝
看着自己的血一滴一滴的去滴,直到滴完为止。
Calm
爱情这东西,玩得明白的人都单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