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这辈子活着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 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内心
I'm ok
人这辈子活着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 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内心 总想用“我对不起你”感动对方 刺激对方 你是真对不起她吗?你是对不起你自己的心 你的内心
3温暖
2回答
傅益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娟
5小时前
22"
咨询师
粟文斌
6小时前
38"
相关回答
孤独患者
男孩从未长大,只是玩具越来越贵
S+国际🏅-阿玖
找了个不负责任的人?咋办? 看见他都很烦!一遇事就不解决,就老是发生冷战!咋办!
熊二
如果你觉得错过了一个人或者一件事,但是又没办法追回了,该怎么说服自己去接受
面包
如题,在一起快四年了,我还是很信任他的,今天突然在他的抖音发现了一个最新关注的,教人怎么泡妞的,各种技巧,各种性格用什么套路,看的我后背发凉。他的关注都是可见的,而且他之前一直都喜欢看一些哲学,或者户外钓鱼的账号,从来都不会关注这个东西,我现在觉得很难过很害怕,应该怎么办。
吃苹果的猪
除了家人,看到其他人痛苦,内心会比较开心,特别是同事或者讨厌的人
AVEnie
“这次,我不能把我的贵人打跑了” 我为何会冒出这句话??什么情况,大家可以猜吗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