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控制欲很强,经常用“我们死了你才开心”之类的词语去逼
匿名
父母控制欲很强,经常用“我们死了你才开心”之类的词语去逼迫我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经常不高兴了辱骂我,在此期间我不容许反驳,不容许质疑,甚至不能关门离开,经常情绪崩溃……怎么和他们相处?
18温暖
30回答
李长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昭霞
4年前
那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假设你按照自己的意愿办事 ,意味着什么呢?你会去做些什么呢?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情绪最崩溃时你会做些什么?这个崩溃是变相反驳那个"不容反驳"不容质疑、不能关门,长期对你的人格会有影响的,你多大了?专业的咨询可以帮你
情说151613
4年前
我父母甚至比他父母还要过分,联合外人一起攻击我骂我
美丽人生
4年前
反抗吧!反抗到底,既然他们怎么都要说狠话伤害人不肯心疼你,那自己一定要心疼自己。别人欺负你不反抗,别人就会习惯性一直欺负你。我就是反抗了很多很多年,但是我爸妈到现在还是那个样,别指望他们能改!但是人生是我们自己的,我们要爱自己对自己负责。下次他们再说这种话直接指出来错误,就告诉他们这样说话伤人,他们做的不对,反反复复的说,不道歉就不沟通!崩溃了就直接在他们面前崩溃,掀桌子撞头,想干嘛当着他们的面。让他们看看把自己亲生的孩子逼到什么程度!亲眼看到的才有震撼力,他们才会反思自己。但是永远要坚强要勇敢!长大了就好了,等你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就什么都好了。
1
ERYA
4年前
我妈也经常这么说,说:“我死了你就啥事儿都没了”。我爸说:“有你好果子吃的,你等着!”我现在都没法和他们长时间待在一起,一定会吵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道路就是给人走的。
多云转晴
总是这样循环,累了,想休息,却停不下来。不能停。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任何一个伤害你的人,他们早就权衡利弊,没有爱,对这个小视频我想跟条语录 脆弱的人不想相信,相信就等于否定了自己所有的付出、眼光,会动摇自我价值… 觉醒的人选择不得不信,及时止损,避免自我消耗… 强大的人选择接纳并相信,因为自我价值并非依附于他人,爱是自身的选择,与他人无关,你是什么样,我都能为自己兜底。
你的芒果甜吗
本来和飞行员约今晚见面的,但他现在不想理我了。大概是因为感到伤自尊,他为了我注销社交账号,给我转账,为了我和女朋友分手,而我却说不想和男朋友分手。。。。 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人,让我放弃九个月磨合好了的关系?他说喜欢是一种冲动。你年轻你爱怎么冲动就怎么冲动,我老了冲动不起来。
海王
不知道该怎么说,和小自己9岁的女朋友做那种事经常会软,需要想象年龄大点的成熟女性才可以继续,比较苦恼,很自责很压抑,请问如何处理
叮当
例如别人在群里发功课,日期发错了。我发送朋友验证,我说师兄您好,您今天发群里的功课,日期发错了,今天是5月17日,您可以改一下,可以不加好友。没有人回复。我没有在群里提醒,我想给别人留面子。我怕伤人自尊心。我是背后提醒的。之后群里都发棒棒哒,我也犹豫了一下,我也发棒棒哒鼓励别人的表情包了。我是好心。我属于爱操心,多管闲事。可能我得不到好下场。我怕别人以为我话里有话。我没有话里有话。刚提醒日期发错了,之后又发棒棒哒什么意思。我是不是做错了。其实我可以不提醒的。我总是得罪人。爱操心没有好下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