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
匿名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道路就是给人走的。
3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是的,道路就是给人走的,别人可以走,你也可以走。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你是在在意什么呢?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你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你担心这些人不喜欢你吗?
相关回答
临在
回望过去 不乏惊喜 展望未来 有理由相信 时光依然会带给你最好的 失去的 原本就不属于自己 得到的 从来不应该是偏得 是寻寻觅觅后 一份寻常的礼物 是来来回回里 一点心灵的慰藉
叮当
我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工作,我老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了,我怕见人。我天天无所事事 。我一步错步步错。从我不上学就做错了。我没有学历。我内向见人不敢说话。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越在家呆着越傻。当服务员我做不了,我说话不行,我也不会来事。我荒废了很多年时光。我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经常为了没有工作发愁。我羡慕有出息的人。人是不是不能天天在家呆着。我自己毁了自己的一生。可惜没有如果。我改变不了过去,我只能改变现在。
cake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恶的事!我买个26元钱的面包让我孩子给我妈,我妈咬了一小口就不吃了放桌子上包装好也不告诉我们,现在我发现时已经过去几天了,这都什么人嘛!不仅自己是个废品,还自私得不行,真的很令人讨厌!
哪吒
不适应男朋友离开了我,以前下雨他会提醒我带伞,每周四晚上去门口取奶,周天把衣服拿到干洗店…这些细节他都会提醒我,可是现在分手了,我总感觉有个什么重要的事情,我想不起来,真的太痛苦了。男朋友带走了他的行李,也带走了我的记忆。
开心
喜欢笑和开心,还有出去玩
juanzi
或许是我歇的时间久了,在家管孩子,每天就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管两个孩子,学习,家里,学校,几乎是两点一线了,最近很烦躁,婆婆的事情完了,又和妈妈吵了,因为婆婆刚做了一个疝气手术,在我家修养来,刚养了几天,小叔子又把婆婆接走了,气愤,让回去看孩子,简直不是人,那是你亲妈呀,老公也说了,人家我婆婆执意要走,在我家我伺候洗涮,吃饭,去了老二家,人家刚离婚,前妻不要脸还住的了,以前各种欺负老人和她老公,唉,还要去,没办法了,我现在不管了,咱也管不住,七十的人了,连个主见也没有,小叔子让死也去死,太溺爱,人家也是35的人了,干个啥也找妈,有时候婆婆生气了,就说我死了你咋办,快四十的人了,惯成啥了,太傻了,是不是我太闲了,真想找个工作,能顾上孩子,又能上班的,难找啊,老大今年考高中了,就剩47天了,我每天必须得给吃好喝好,争取考到理想的高中,学习一直不错,能上个我们这儿最好的高中,老二考初中了,也是学习紧的,孩子们可怜了,累的尽写一天作业,老公忙着挣钱,家庭主妇也不好当啊,累,,心累,这么累了,其他事还是不要管了,人家当事人还愿意了,我招什么急。。。瞎操心,以后啥也不想了,管好自己的家就行了,醒悟醒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