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
匿名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道路就是给人走的。
3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是的,道路就是给人走的,别人可以走,你也可以走。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你是在在意什么呢?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你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你担心这些人不喜欢你吗?
相关回答
Tina
有人研究NPD吗?Narcissist personality disorder
逃跑
一切都是利益
嘉嘉游
我上司说我是个很大方的人,不会给员工穿小鞋,可实际呢,要个附件,一个星期都还不给我,我连续催了三天了,还有继续催她吗,催着我都烦了。这不是分明小鞋吗,明明就有,可是又不给你,服!
xx
婚后第一次单独和闺蜜住一晚,有个会来事的闺蜜真好,我只要负责参加就好。
熊二
从那里跌倒就从那里爬起来;那里有遗憾就从那里去突破;觉得那里不够好,就从那里去努力;……在成长的道路上,重建自己的内心和目标方向。
嘉嘉游
今天领导让我报名活动,我这边有对接人,她让我把微信推给他,我不愿意,因为之前的资源在我这边她知道后卷走我资源,从那之后哪些资源更倾向和她合作,她做的策略总会比我优惠,所以我拒绝了她,我直接怼她,我之前亲眼目睹你顺走了我的资源,她就突然很大声很生气的回复我,哪些资源都是我给你的,说到她的痛处恼羞成怒了吗?后面就看见她进入经理办公室聊,聊我这件事情,目前经理还没有找我谈话,我就当作没有发生吗,还是需要怎么去应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