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因为我出生时爸爸想把我送人的原因吗? 是因为妈妈拦着爸
一一
是因为我出生时爸爸想把我送人的原因吗? 是因为妈妈拦着爸爸没把我送出去,但却从我记事一遍又一遍的说她的功劳吗?说爸爸经常因为这件事发酒疯吗? 是不愿意看到爸妈也有很多恶念吗?
12温暖
34回答
万梦玲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一一
1年前
我是在说我的感受,没有评判对错啊?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所有诱发我们情绪感染的事件,人物,情境等等,都在帮助我们认识自己。可以透过这些情绪来体会,探索,看看自己的疑惑点是什么
1
Gill
1年前
父母有部分原因,但绝不是全部原因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悲伤也是一种能量——原来我经历了那么多苦难,我应该好好心疼一下那个顽强的自己。
咨询师
孙美星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CT
跟一个相亲男士见第二次面,男士家里,学历,收入都不错。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我聊起我带我爸妈去旅游,我妈看到了个翡翠,当时我不想在旅游地方买,我妈说想要,最后我还是给我妈买了。相亲男士听了问我,“我爸妈是不是觉得我在外赚了很多钱”。他问这个话的含义和心里是什么呢?
思索
怎么样才能提高自己的认知
和硕宝亲
起来嗨,有没有没睡的?
索菲娅
我发现我自己通常会有点不太愿意告诉别人我会的东西,别人教我一些东西我明明知道还有更便捷,我就不太想说我是心胸狭隘吗,但是始终有点不敢把自己完全托付给别人,还有一方面也可能是同行又职场上,反正就也害怕别人比我厉害。我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好
Serein
新员工升职 前不久,我们部门的组长离职,公司商量着从我们内部选一个组长。能选组长的就两个人,是我和我的同事,我已经来公司一年半了,对项目预热,还有部门对接的流程都很熟悉。我同事还在试用期,好多东西都是我交给她的。可是最后公司选了她,之前人事找我们部门的人谈话,也是推荐我的比较多,为什么最后会是她呢,她最后也没有当,提出了不适合。我也没有太嫉妒啥的,就是莫名堵的慌。她一开始以为会是我呢!
六日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不爽,她晚上过来我一句话都没说,甚至现在找个借口去厕所哭,我不知道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