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起来嗨,有没有没睡的?
和硕宝亲
起来嗨,有没有没睡的?
9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和硕宝亲
3年前
点赞
1
和硕宝亲
3年前
没有
咨询师
许良静
3年前
这是满血复活了
1
相关回答
孤袖
我和老公其实没有大的问题,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们沟通困难,总因为一些小事吵架,可能我内心在意的点他都没有在意过,我们结婚十年了,我觉得他不爱我,可能我把爱情看的太重要,总想找到恋爱的那种感觉,但是他做不到,我的问题我知道,总喜欢说他的缺点,对孩子也是,我知道经常鼓励别人才能让一个人更优秀,可我就是喜欢抓住缺点说,让他特别不自信,然后更加冷漠,他好的时候对我特别好,我感觉我内心问题很严重,有时候我还觉得我对孩子不好,我明明很爱他们,明明知道一件事情不对,但是我还是会去做,会去贬低孩子,都控制不住
得志
脑子转的慢,理解能力差,记性力差,很健忘。该怎么去改变?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一个多好,,钱自己花了多好,花在别人落不着好
彭灵
金婚里有一集,婆婆把饭嚼碎喂孩子,媳妇文丽就觉得不卫生,不让婆婆这样喂饭。婆婆就觉得媳妇嫌她脏,嫌她要害孙子。大吵大闹。丈夫佟志,不分是非的站在他妈那一边,认为媳妇小题大做,强迫媳妇给妈道歉。其实道歉不是不可以,但要道得合情合理。不能为了照顾妈妈的感受牺牲媳妇的感受。我是佟志。我会这么哄媳妇道歉。我会说这事是妈不对,她卫生习惯不好,不科学,她没文化,一时学不懂科学道理,理解不了你的意思,你看妈在闹小孩子脾气,你去道个歉,给妈个台阶下,给妈点脸面,她就不闹了。先委屈你去道歉。我回头给你买礼物。我要是文丽。我会这么哄婆婆,我会说,妈,为了这么小的事,惹你生这么大的气,是我不好,下次不会了。不过妈我不是嫌你脏,这是科学问题,你可能不懂,不懂不要紧,你只要知道,你帮我带孩子任劳任怨,你的辛苦我看在眼里,我知道你疼孩子,不会伤害孩子,但是细菌会伤害孩子。妈,你不认识细菌的厉害不能怪你。妈别生气了,来过来坐着,我帮你捶捶背。
丸子姑娘
结婚半年,没有孩子,日常中感情还挺好,没有外遇,最近老公提出分房间睡,理由是我睡觉不老实,抢被子,他经常被冻醒,平时都是打闹的方式相处的,所以我去叫他回来睡他不肯,他坚持的我改变不了懒得叫他了,才结婚半年并且没有孩子这样好吗?他好像性冷淡,频率很低,一个月2-3次,恋爱期间也是如此。所以我也是一点兴趣没有了。这样发展下去好吗?日常相处还挺好的。对于他分房睡这件事情我也是有点伤心的,但也不想挽回什么。
yangbb5
我很自卑,不愿意表现自己,变得很敏感,不愿意与人交往,也很在乎别人的眼光,见到很会沟通说话的人,就容易妒忌,怎么才能去除自卑,建立自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