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老公其实没有大的问题,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们沟通困难,总

孤袖
我和老公其实没有大的问题,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们沟通困难,总因为一些小事吵架,可能我内心在意的点他都没有在意过,我们结婚十年了,我觉得他不爱我,可能我把爱情看的太重要,总想找到恋爱的那种感觉,但是他做不到,我的问题我知道,总喜欢说他的缺点,对孩子也是,我知道经常鼓励别人才能让一个人更优秀,可我就是喜欢抓住缺点说,让他特别不自信,然后更加冷漠,他好的时候对我特别好,我感觉我内心问题很严重,有时候我还觉得我对孩子不好,我明明很爱他们,明明知道一件事情不对,但是我还是会去做,会去贬低孩子,都控制不住

9温暖
17回答
景海婷
温暖了
#
评论
觉察到了却难以改变,你可能需要专业的帮助。

你看到了自己的表象,还需要更深的觉察,婚姻家庭是生命成长的修道场。

首先,孩子妈妈,你要知道争吵,指责,贬低这些对孩子的心理健康的影响非常深远的,其次,妻子,你因为小事吵架,这个小事是你理性判断的,但之所以为小事争吵,是你的内心并不认为是小事,你想控制但控制不住自己要分析原因,在争吵中,争吵后,你的情绪是什么样的?

孤袖
5年前
嗯,每次吵架了,我都选择同一种沟通方式,然后我知道那不会有好结果,但我还是会去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不知道做什么 那就做让自己心情舒畅的 什么孝道啊 都狗屁啊 什么他不爱我 我不爱他 都狗屁啊 什么A说了什么B说了什么C说了什么 都狗屁啊 把人看的那么重要 最后发现她们都没有自然界的云雨风树草花重要 大树那么生机勃勃你不欣赏 花儿开的那么艳丽芬芳你不在乎 偏偏在乎某个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哈哈哈哈哎 笑死我了 穿喜欢的衣服 画精致的妆容 吃爱吃的美食 什么让我开心我就去做什么 其它都是枷锁 还是无形的枷锁 哈哈哈哈哈哎 什么失恋失业失败 都狗屁啊 哪有什么失去啊 来到这世界上本来就是什么都没有 死亡的那一天就是什么都带不走 人生在世 就活两字: 感受 人多让你舒服 那你就去人多的地方 不喜欢人多就喜欢安静 那我们就去安静的地方待着 但是这个我没弄清楚 我会不会是双重人格啊 不行我还是不想跟人接触 我现在连跟人说话都不想说 真的就是觉得没有必要不要说话了 完了 给自己写懵了 就是在剪头的时候 托尼问我咋这么长时间没来呢 我都不想找个借口或者说我干啥去了 没来是结果啊 就是不想去啊 哎 没来就是没来 那我能直接跟托尼说 没来就是没来吗 我之前去扎针灸 那老中医问我 上个星期咋没来啊 那没来就是没来 我来了你就给我直接扎不就得了吗 哎我天啊 我每次去还得在家排练一下怎么回复各位老师的话 哎天呐 好烦啊 咋没来 哈哈哈哈 没来就是没来 咋没来我也不知道啊 我身体就不往您那儿去啊 你们咋不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啊 迟到了就是因为自己起晚了没听见闹铃 直接罚款就可以了 我还得跟你解释解释我为啥迟到啊 那你制定罚款的规定干啥啊 罚都罚了我还得跟你打个感情牌啊 哎我天啊 除了能跟心理咨询师说话 或者跟好好说话的人说话 剩下的人真的不要说话了 闭麦吧老铁 我们别能量呼唤了 这天天费尽心思想各位老师给我出的问题还真是累啊 提出这样的问题是能让你好还是能让我好还是能让这个社会好 想体验什么 就直接体验 可是我不想接触人啊 所以我只能做不接触人的体验 哦 所以我在不想接触人的日子里唯一的体验就是做心理咨询 那这也是我的体验对吗 因为做咨询我心情好啊 比如痛经时根本起不来床 在床上想事情怎么都想不明白 然后就想做个咨询吧 做完咨询直接跳起来了 这感觉不就对了吗 就这个feel倍儿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