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周末朋友约我出来,我说和大女儿约了去健身房。 今晚朋友约
匿名
周末朋友约我出来,我说和大女儿约了去健身房。 今晚朋友约我出来吃宵夜,我说我要陪小女儿睡觉。 我经常拒绝我朋友,以后会不会没有朋友? 我是不是一个很无趣的人?
6温暖
13回答
悦澄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你得探索一下自己,是真不喜欢出去还是别的,比如只是不喜欢跟这个人出去或者别的。清楚才能明了。
彭灵
10个月前
你只会失去酒肉朋友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过好自己的生活挺好的,朋友没有事先和你约好,只在他们空闲的时候来找你,你临时安排不开也很正常啊。 如果是诚心邀请你,至少会提前三天和你约时间,约一个你们都有空的时间。 现在这样就感觉,你朋友找不到别人,来拉你凑数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经常拒绝别人,以后就不会有人来找你。你拒绝他们的原因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渐笛
准确来说就是感觉内心的自我,和表面的自我不一样。因为这样我导致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爱你
爱理不理是什么意思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没有参加过公考的咨询师,或者接到过关于考编学员的咨询。下来交流下经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月子中总是敏感脆弱,在月子中心住着尽管很轻松,孩子也有人帮忙带。但是稍微一停下来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想起过去一些不堪回首的事然后惆怅流泪,越是控制不去想那些事却越要钻进脑子里。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打手机麻将,尽管输赢不大、不会影响经济。但家里人都反对我沉迷于手机,我也经常控制自己少去打牌,但是只有打牌的时候才能暂时转移一下注意力。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想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刚刚和老公吵了架,心里难受,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过了?
过
我老公对我很好,可能爱屋及乌,有什么好的都会想到也给我娘家一份,可是我从小生活在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里,受到家里人很多的冷眼.打击、和不公平对待,我很不想让老公这样对他们那么好,觉得没有必要,因为我爸妈是那种对他们再好他们也不会说你一句好的人,觉得对他们好都是有利可图的。我又不知道该不该把我童年受到的伤害告诉他,如果告诉了他以后他会不会觉得我没娘家人撑腰而看轻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