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情绪一直易怒, 只要和顾客说话。 情绪就会上来,语气
Ivy
最近情绪一直易怒, 只要和顾客说话。 情绪就会上来,语气不好。 或者是说完后 自己生气 然后脑袋里一直都是那个声音。 心里堵得慌。 长时间都这样了
14温暖
20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你察觉到自己最近情绪易怒,面对顾客说话语气不好,自己也会生自己的气,感觉是被情绪影响到生活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90"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内心积累的压力或怨气已经预示到了爆发的临界值,需要及时给予心理疏导,或者学习负面情绪转化的方法,减少内心压力或者怨气。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你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詹学知。易怒的情绪在给你提示,你积压的负面情绪需要被你看到,需要及时清理。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情绪的积压的太久了需要释放和舒缓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前半生没有过好自己的生活,后半生竭尽全力,一点点攀登,只是我都已经年过半百的父母苦了她们,能等到我光彩的那天,尽孝吗?
440295
想念跟失望并存的时候我选择放手
来看傻波一
tw
以前和父母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经过一个地下通道,然后有一只白毛的狗狗一直跟着,跟了一路,从地下通道一直跟到公交站,然后还磨蹭了半天,也不走,我妈想掏点东西喂它,它也不吃,说实话我都想养了,但是我家实在不是能养狗的,我父母都觉得只有乡下大院子才能养狗,最后狗还是离开了
唉,看着好可怜
☑️
无能为力,是否是自己不够强大
叮当
我受够了为什么小狗走路走的那么快。我都走不动了,我要崩溃了 。我不想不耐烦。外面人太多,左一个右一个,我有点受不了。我受不了外面 。我在家呆着习惯了。我受不了外面。我是个怪胎。我不想发火。我只是不想拉小狗了。我怎么才能适应外面,我应该多出去走走吗。我把好好的走路变成了一团糟。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给别人带来烦恼。我想给别人带来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