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男人好累,,唉,,还要挣钱,,送外卖好难啊,,唉,有不
伤心的幸福
当男人好累,,唉,,还要挣钱,,送外卖好难啊,,唉,有不说理的商家,,唉,难恰的商家,,唉,
10温暖
1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34"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能体会你的无力与无奈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您太不容易了,生活有时就是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中增长能力,选择方向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不容易中坚守厉害。
相关回答
明天
有想死的想法正常吗
亦雪
人就是一个奇怪的生物啊
和硕宝亲
实在无法忍受巨大的孤独感怎么办?每天看似很充实,不停加班工作,看书,周末休息一天还要上游泳课和拳击课,你真的看似我很上进吗?其实我十分孤独!单位里的官僚主义解决不了,自己的事也处理不了,回家一成不变看着电视的丧尸父亲!每天日复一日,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孤独了!我该怎么办???
保密
别人侵犯了我的边界感我会愤怒 让我不开心的人和事只想远离 这是正常心理还是因为自卑才会逃避有一个不接纳的自己
若你能共我唱首歌
我们是去年认识的,因为和她妈妈二十多年失去联系,去年通过其他同学知道微信,才开始有交集,我挺喜欢这孩子的,然后就认了干女儿,就是感觉这孩子跟我不够亲近,不太像我倾诉表达,哪怕是闲聊天,不知道是不是心在叛逆期的缘故
bella
本人男,有一个很要好的女同学,曾经喜欢过她,但后来只是当哥们儿在相处,和我相处9年的女朋友以为我俩有啥就给她打电话让我们不要再联系,她就把我拉黑了,联系方式什么的都没有了!我又很爱我的女朋友,离不开我的女朋友!现在心里就是恨自己,原谅不了自己,觉得都是因为我,每天昏昏沉沉怅然若失的感觉!我也不想这样子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