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侵犯了我的边界感我会愤怒 让我不开心的人和事只想远
匿名
别人侵犯了我的边界感我会愤怒 让我不开心的人和事只想远离 这是正常心理还是因为自卑才会逃避有一个不接纳的自己
19温暖
24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如果认知没问题,那么这些就没问题。如果有疑问,是否是对自己的认知有不确定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这是一种自我防御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别人侵犯表达愤怒是亮出边界避免侵犯。遇到不开心的事儿主动远离避免被负能量扰动,这是自保。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如果边界清晰,即使受到侵犯,也不太容易产生被侵犯的愤怒感。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何出此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睡个觉
我是一个负能量爆棚的人
Gill
怎么知道男生是对的人
胖胖
和一个讨厌的人走完全程也是对自己的好处。因为你可以知道以后应对讨厌的人或者说讨厌自己的人就不会感到害怕或其他了
I'm ok
好像也不是别人说我不行 之前我好像都是为了让别人说我行 或者为了让别人夸我工作能力强 所以特别能要求自己 是吗 但事实上我不要求自己的话 我放松 我随意一点的话我工作能力就没有那么强了是吗 那也就是说 我本来能力不是很强 然后想让别人夸我厉害啥的才用尽全力去做是吗 然后等到有一天 我发现怎么做都不会让领导满意 就直接离职了 还不如那些不怎么好好干的人 是吗
艾玛 我到底行不行啊
反正确定的是我总给自己判“死刑”
唉
黄粱一梦
经常因为这种事,弄得我筋疲力尽,比如孩子点名让爸爸送上学,不让我送,我就感觉孩子更喜欢爸爸,不喜欢我,我感觉自己很差,孩子不需要我了,我被抛弃了,我很生气,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这种不正常的心理?
诗抒
总感觉自己要死了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我知道是有14年出车祸的阴影 但是现在是不是就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总是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