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感觉自己要死了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我知道是有14年出车
诗抒
总感觉自己要死了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我知道是有14年出车祸的阴影 但是现在是不是就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总是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一样
11温暖
14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那是因为出车祸后对你身体带来什么不舒服的遗留问题吗?还是单纯的觉得自己要死了?人不会平白无故的就会死去的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2"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有的事情过去了心理的阴影可能并没有过去,偶尔会像电影一样重复回放,这就是创伤记忆,试着开始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重新给记忆洗牌吧。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死亡焦虑,濒死感,我想知道这个感觉给你带来困扰是什么,你为趋向或躲避此感做了什么呢?
相关回答
莘(Xin)
和同学关系相处不好
小鱼沙拉里有
我之前去面试的时候好多次都败在最后一轮(不是技术问题出错、而是和面试官的沟通,我的职业和个人经历故事是否打动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些成为了比如最后5 选1 的关键因素。 我知道自己的弱点,就是更深层次的动机问题回答不好(比如为什么想去这个部门、哪些人生经历让我做了这个决定 —- 其实我更多的是因为钱和未来发展的原因,但是面试官显然想知道更深层次的原因,所以我讲不好了或者讲的很假) 我想提升自己,想知道方法和相关心理建设、我该怎么做?
小凡2020
不想努力的时候可以允许自己放松一下!
I'm ok
他们说每个人都会熄灭 何必要揪着痛问个真切 看 它们还在 你敢不敢爱 释怀重来 昨天的眼泪 早已风干 早有答案
伤心的幸福
好心情,在也找不回来了,,怎么办
tw
内耗过去的事情,根本没办法聚焦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