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讨厌的人走完全程也是对自己的好处。因为你可以知道以
匿名
和一个讨厌的人走完全程也是对自己的好处。因为你可以知道以后应对讨厌的人或者说讨厌自己的人就不会感到害怕或其他了
4温暖
16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0"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欣赏你的坚持。坚持的前提还是需要你及时的止损。和讨厌的走完全程,其实是对自己的不公和伤害,在这个过程中,你自身会有很多消耗,适时撤离是对自己的保护。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这也许只是你的一个想法,未必是事实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17"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很高兴你能这样想,在每一次负面事件中寻找积极的意义。不过,如果要防止下次重复这样的经历,我没们或许还要考虑一些问题,比如:我怎么才能尽早识别出哪些人是我不喜欢的?我如何拒绝不喜欢的人?当我发现陪在身边的人并非我喜欢的人的时候,如何优雅又坚定地叫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当然很想知道怎么能不忘记关火,因为总是喜欢同时做好几件事,没法静静的等在火旁边,更希望自己从源头开始,不要老是忘记关火之类的。 也太感谢我的邻居们了,我们这栋楼密度这么大,这么多人有老有小,也没人引起火灾,每过一天都觉得是幸运的, 上次不小心把锅烧糊了,感谢这个精心选的锅木把子还没坏,并且大部分能清洗感觉,虽然差点细节,也想问问老师们的生活经验有什么好方法吗
芒果小丸子
对什么事情都无感
Nancy
很多人一天到晚想跟别人比较,就永远活在自私和嫉妒中。
遇见想要的自己
心情不好闷 没有那里顺畅
空
我今天骑电车撞到一个在路上停车的电车了,我没刹车,我脑子里一直想着撞出人命怎么办,我知道撞到她的腿上了,我感觉她被撞的很严重,但是她说了我几句就走了,然后我也走了,我也不知道她撞的严重不严重。 我现在脑海里一直是被撞的事情,很吓人,我心理承受不了那种伤害,我觉得被撞会很疼很严重,我好怕啊,我对自己犯的错很想弥补,可我不知道该咋办,我也没有问她有事吗,也没陪她去医院看看
🌹
结婚五年了,每次哭他都不哄我。就像没事一样把我晾在一边,女儿哭泣他却慌手脚,会哄会道歉。有时候很想不要这样没有爱情的婚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