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五年了,每次哭他都不哄我。就像没事一样把我晾在一边,
🌹
结婚五年了,每次哭他都不哄我。就像没事一样把我晾在一边,女儿哭泣他却慌手脚,会哄会道歉。有时候很想不要这样没有爱情的婚姻。
3温暖
13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你在老公心里是成人,女儿是孩子。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祝您梳理认知,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都是什么事惹得你哭呢?如果作为一个成年人,你经常因为各种事情哭,你的本意是希望他关注你,照顾你,但他可能会觉得你太矫情,要知道,男人找妻子是希望你能和他并肩处理问题,而不是给自己找个女儿来抚养。 所以,哭本身没有错,但效果怎么样就不一定了。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或许您更需要理解和关注!更需要他在乎你!是您内心有委屈、缺乏自信、没有安全感吗?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怎么和这么无脑的人 浪费了近半个月的时间 啊啊啊 他喵的 他算哪根葱啊
叮当
为什么人都要找对象恋爱结婚。我觉得一个人挺好。如果找对人幸福,如果找错人毁一生。男女之间怎么才能保持适当的距离。现在命案太多了。不想找对象。我也管不了男的。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如果找喝酒赌博的也气。不好找。看不透,看不透人心。也猜不透。谈恋爱时根本看不出来一个人好坏,都会伪装。追你的时候对你好,追到手就变另一个样子了。没有谁会一直陪着谁。说散就散。想找个伴太难。都是独立的个体,都随时都会离开。说不想找对象是假的,想找找不到。你觉得合适,人家觉得不合适。真的想在寂寞的时候找个伴。如果找个脾气不好,没有耐心的人也不行。怎么才能分辨出来别人说是好是坏。需要交往交流才能分辨出来。有句话说人不交不知好坏。网上和现在生活中是一样的,都需要去交流去交往才能判断一个人的好喝。怎么才能找到对的人。
笙亓
她选择了她的另一半忽视我,致使我在年幼时离家出走,却还说心疼我一个人在外面,她真可笑,只有嘴上心疼,什么都不做
鸟鸣
很多时候和她有了“矛盾”,她总会不想要打电话沟通,也不想要见面。 我觉得很苦恼。我不太喜欢打字这种处理矛盾的方式。我觉得,起码在伴侣关系中,打字我不知道她真实的情绪是怎样的。
梦
感觉自己一直害怕写作,写不出东西,感觉自己也没有思想,可是现在的工作性质,注定了要经常写会议信息,科普文章,要写方案,要写论文,我真的很发怵,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一坨废物,总是有种无意义感,感觉自己写不完,完不成。
爱你
家里家具家电繁多而且高端,如果带家境不好的同学回家会刺痛别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