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怎么和这么无脑的人 浪费了近半个月的时间 啊啊啊 他
笙亓
我怎么和这么无脑的人 浪费了近半个月的时间 啊啊啊 他喵的 他算哪根葱啊
9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彭晓雪
2年前
为啥感觉无脑,浪费时间呢?可以和我说说吗?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人生路上遇到的人,一般是来助我们的,一半是来度我们的
笙亓
2年前
不是所有的看不惯都是自己的弱点,对方让我利益受损,当然会不开心。
咨询师
魏明月
2年前
凡事皆有利弊。勿生气。 他给你带来了成长,增加了阅历。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接纳一切不合理事件的存在,你就会坦然得多。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允许自己的生气情绪,嗯,真的很气愤。明白过后就远离不好的人。吃一堑长一智,为自己以后带眼识人积累了经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 祝光棍们光棍节快乐 为什么单着呀 说出你的故事 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单身 哎~
叮当
我本来想咨询一下这个工作。我想去做。可是我有工作,我的精力实在是做不过来。我挺喜欢我咨询的工作。老板说你明天来啊。我不会拒绝。我怕拒绝完了老板生气。老板应该会遇到咨询完了,有的会去做这个工作。有的不会做这个工作。我怕我拒绝完了老板生气。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可是我的精力实在是做不了这个工作。我想多挣钱。所以我去咨询这个工作。但是我有工作,我实在是做不过来。我应该怎么和老板说。让她接着找人。我应该说抱歉。我应该说其实我有工作,我的精力实在是做不过来。我怕我拒绝完了老板生气。我应该怎么做。
我就是我
跟这个男的谈的这两年多感觉越来越糟糕,有一种死又死不掉活又活不好的感觉?我不想跟他吵架,但是不吵架又一种感情死了的感觉,又气又急,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喜欢他,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要放弃他,这个阶段暂且理解我我完美主义。容不下瑕疵,但又不想说话太难听影响他的工作生活,都是成年人工作不易生活也不易。可是我这种什么都搞不清楚的状态也让我自己很抓狂,做不出决定,想不到解决办法,感情太难谈了,工作倒是给我了一些动力。我这完美主义着实不想要这个感情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很多观点都和我不同,就比如他评判别人的标准是这个人值不值得同情,值得同情就不说什么,不值得同情就批判人家。太不尊重别人了,这种上帝视角我很窒息。他必定也会这样评判我,当我跟他的关系出现裂痕,他也会觉得不值得同情然后什么都不做。我看不上他但我还说不出分手,到底是还没有到最后吗?还不能出结果吗?我好着急。我跟我的内心还是没有给出答案。我在等那一天的到来。
Master
这几年来,我觉得我只是进入低谷期了,置之死地而后生,没想到,他妈的,低谷居然还有那么大下降空间。简直就是深渊,哪是什么低谷
笙亓
注意力总是放在其它事物上,忽略自己
叮当
纠缠的人,去纠缠的人说明在拼命的挽留。是真的想最后争取一下。离开的人是早就想好了,没我人家会更快乐。纠缠只是自己不甘心。为什么我拿真心换来的是那种结局。喜欢我的人敢都赶不走,不喜欢我的人留都留不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