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几年来,我觉得我只是进入低谷期了,置之死地而后生,没想
匿名
这几年来,我觉得我只是进入低谷期了,置之死地而后生,没想到,他妈的,低谷居然还有那么大下降空间。简直就是深渊,哪是什么低谷
10温暖
1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我发现,你调侃地解读了生活的逆境啊。要来的都来吧,落入平地反倒踏实了。剩下的只有进步和攀升!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跌到谷底,是为了更好地反弹!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1、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在跌跌荡荡中生活的,学着适应,但我能感觉到你学到了特别大的低谷期。感受到了无助和不安。 2、你面对此刻的低谷,你想到什么解决方法了吗?你明明知道是低谷期,你是如何看待并解决的呢?如果能克服,那给自己一些时间,慢慢度过去。 3、度过低谷期的方法很多,欢迎一起详细交流。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哈哈,你很幽默!凭着这幽默劲儿,你不需要咨询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能看到这一点本身也是一种觉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和一个朋友相处总会激发我的负面情绪。但是我无法处理和拒绝屏障怎么办
叮当
耳朵稀里哗啦响,耳朵贴在枕头上和耳朵贴在手上耳朵稀里哗啦响。我是得病了吧。求帮助。这是毛病吧。应该怎么做。
AA
同样做完一件事,别人轻松愉悦,我却身心俱疲,身体不舒服
sedona
这个问题有什么方法解决吗?感觉跟很多老师聊过了,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办法解决。 比如别人催我,好像是有一种我满足不了别人的期待,对自己失望的感觉?瞬间有点乱了阵脚 2.当别人理解不了我的提问,给我鸡同鸭讲的回答一通的时候,就像是小时候父母没有理解我的需求,让我觉得愤怒? 然后我应该怎么办,什么能解决这些毛躁的情绪,有什么具体的方案吗?合适找您
1
我写论文不知道数据设计表从哪里做,一直认为用SPSS,因为不会弄所以东搜西搜,浪费一天的时间结果今天才发现我找的文献里面有写到用Excel编辑数据,只是我没看到,这是不是太傻了呢
夏天
如何让自己更有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