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问题有什么方法解决吗?感觉跟很多老师聊过了,但是好像
匿名
这个问题有什么方法解决吗?感觉跟很多老师聊过了,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办法解决。 比如别人催我,好像是有一种我满足不了别人的期待,对自己失望的感觉?瞬间有点乱了阵脚 2.当别人理解不了我的提问,给我鸡同鸭讲的回答一通的时候,就像是小时候父母没有理解我的需求,让我觉得愤怒? 然后我应该怎么办,什么能解决这些毛躁的情绪,有什么具体的方案吗?合适找您
11温暖
17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或许,儿时没被理解是成因。
匿名
1年前
老师建议你下载一个讯飞输入法,学会把语音转换成文字,因为我看到您回很多人都是用语音,这样太低效了哈。本身您讲话的节奏也比较慢,这里又不可以调倍速哈,我实在是没有耐心一个个听完。有点浪费了您的心意
匿名
1年前
有点鸡汤哈
咨询师
王轶莹
1年前
听上去被人催好像是有一种在被人评判的感觉,似乎在责备你为什么不够快,对你有质问、有怀疑。这些责备声音也是让你烦躁的主要原因。而鸡同鸭讲似乎又是一种没有被真正看见的感觉,其实你特别希望有人愿意真正来听你的想法,听你的心声,真正读懂你、理解你。但似乎那个渴望太深的时候你又非常害怕你得不到,因素你会在很快没有得到理解的时候,就先逃开。这样就不用面对真正不被看到,可以减少一些失望的感觉。这是我的感受,如果有不准确,也请更正。
1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你先接纳自己的情绪,观察它就像一阵风一阵雨,没有评判,一会就雨过天晴了。 可以试试深呼吸,感受新鲜的气体从鼻子进入,把心中焦躁愤怒的因子带走,十次左右,你能放松下来,也能平息下来。 认知行为疗法可以帮助你,欢迎详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的人都病态到什么地步了,晚上接驿站一个电话,说我有个快件回来了,快件很沉,不想往屋里搬了,让我取了,我说我加班,取不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人咋想的,那你干这个的,什么样的快件只能接,他的辛苦我能理解,可是辛苦也没办法,这都属于本职工作,各行各业都一样,谁都没法,你不想做就找人给你解决,你养你老婆辛苦不?辛苦让你老婆跟我睡,我给你养! 现在的人貌似又变态又病态,就跟精神不正常一样。最好福他享,问题全世界帮他解决。这个想法真美妙,我他妈还不知道谁给我解决解决问题呢… 大家都活的不情不愿,辛辛苦苦,只能是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不要总想着找外援,除非利益给到,否则谁欠谁的…不要给别人添麻烦,自取其辱…… 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脾气不好,但是也觉得,不是我极端,是我吃的苦真的太多了,苦的你想象不到,我也委屈的活着呢,我这些年辛辛苦苦谁体谅我了?多少熬不过的苦,九死一生,我亲爹也没帮过我一手,我活在袖手旁观里,有时候还落井下石。还不是咬牙硬熬?各种苦各种难都别提了,谁帮我一手了?谁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就很苦了,我又不是普度众生来了,每一个没法熬的转折点,有没有一个人帮过我?别人是怎么绝情对我?我也没有被无条件的善待过,所以我理解不了这种离谱的信息传递给我。 太苦了,遭过苦不堪言的罪,我终于理解了老大姐当时骂我时的,那句话,你难你和我说,我难我和谁说去?只不过委屈的是,我本不是给人添麻烦的人,这些年来,你难也不是我造成的,我难却是因你而起……
瑶
听说男人和你聊七八个月都不会产生感情,只有当你好看,后面发生关系后又发现你这个人身上有值得欣赏的品质后,才会慢慢慢慢对你产生一丢丢感情(相比女人聊一两个月就动情),不想说那极少数相爱的案例,我想知道大多数男人是不是这样
cc
和相亲对象相恋3个月,分手一个多月,分手前还把前几天赚款1000多要回,还是忍不住想起他的好,联系方式已删除,忍不住看他抖音和空间,他偶尔也会看我抖音,就是最近忍不住想起他的好,怎么办呢,已经没有可能了
小BB贝
自从换了份心仪的工作和租房,我觉得一切都蛮好的,工作生活都很顺心,几年下来越来越稳定和不想改变。但男友一直在外地工作,他一直希望我过去,我和他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但去他的城市我一直有一种排斥,我真的觉得现在蛮好的,我没勇气去改变,也不想改变。他对我非常失望,觉得如果我不过去两个人不会有未来,现在也不回应我的消息,他这样我也伤心,但很反感,更加不想过去了,只是要就这样分手,又觉得可惜,不知道怎么办?
彭灵
爱情就是有条件的,其他条件一样,一个帅,一个丑,你就会选帅的。其他方面一样,一个有钱,一个贫穷,你肯定选有钱的。异性有一两个优点,有一些缺点你也能接受,不嫌弃,就是不挑剔。不挑剔不但不是防御,它更接近无条件的爱。没有爱的能力你无法做到不挑剔。有个咨询师说我这种择偶观是极致的实用主义。我的不挑剔,不嫌弃就是一种极致的防御。我对爱情没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怎么就成防御和实用主义了。
笙亓
有的人总是很麻烦 我真的很讨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